联想y470双显卡怎么切换 集显独显切换还需要硬切吗


【资料图】

联想y470双显卡怎么切换

  首先,联想Y470已经不需要用硬切换来从集显和独显两者之间切换了。Y470增加了一个自动切换技术Optimus(就是一个自动判断需要自动切换显卡的程序)。只要你的显卡切换开关和NVIDIA控制面版两者都设置成自动切换模式的情况下,电脑就能自动切换了。

联想笔记本介绍:

  联想笔记本是指联想集团生产的便携手提电脑。 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11名科技人员创办,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联想的总部设在美国罗利(Purchase),并建立了以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和美国罗利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架构。通过联想自己的销售机构、联想业务合作伙伴以及与IBM的联盟,新联想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2004年12月联想现场宣布以12.5亿美金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及个人产品研发和采购。其中6.5亿美元联想以现金形式支付。联想控股在集团占有45%股份,IBM占18.5%。联想未来5年使用IBM品牌,所有关于think的商标及技术。

  在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之后,由于之前IBM电脑遍布世界,所以联想也借此大举进军国际市场,并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尤其是联想的笔记本业务,由于继承了前IBM广受好评的Think Pad系列笔记本,在世界笔记本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目前联想已成为全球前2大PC厂商。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