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读宝点读笔多少钱 E2500点读笔外形设计可爱 价格在698元左右

  随着社会就业竞争压力的加大,很多家长都把孩子从小的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而对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这种心理,点读笔的出现并且风靡就显得合情合理。而易读宝点读笔更是以点读、复读、翻译以及游戏等多功能而占据了点读笔市场的一大份额。可是产品再好,也得在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才行,所以有很多朋友反应想要了解易读宝点读笔的价格,今天带来易读宝点读笔价格大盘点。

  易读宝点读笔


(资料图片)

  易读宝点读笔是由广州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少儿活泼好动、喜欢趣味和探索的年龄特点,精心研发的帮助儿童开发智力、阅读和学习的有声辅助工具。它是一款集合了先进语音合成及还原技术、OID隐性码技术的高新数码产品,集点读、复读、翻译、游戏、MP3、U盘等六大功能为一身。采用安全环保的绿色材料,无毒、无味、无辐射,且操作极为简便。

  E2500点读笔、E3500点读笔和E2202点读笔

  E2500点读笔外形设计可爱,有快乐熊、聪明猫、宝贝猪三个款式,具有点读、翻译、复读、游戏、跟读对比、MP3播放、可充锂电等多项功能,内存超大,操作便捷,其点读发声、互动游戏的阅读学习方式,以及所配套的数十本精美有趣、内容丰富的有声图书,能大大地提升孩子的阅读积极性和学习效果,让孩子们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听故事、唱儿歌、学知识、懂道理,将会是家长们对孩子进行家庭早期教育的好帮手。市场价格在800元左右,现在淘宝折扣价388元。

  E3500点读笔专为针对0~3岁幼儿的成长关键期量身打造有声早教礼包,可以帮助父母更好的引导宝宝,获得良好的早期教育。价格在698元左右。

  E2202点读笔是易读宝家族的经济型用品。其外形可爱、色调清新、线条流畅,符合儿童手型。而且集点读、复读、翻译、MP3、游戏等多项功能于一身。不仅如此,E2202点读笔还设有TF卡扩展槽,可支持内存扩展等功能。价格在498元左右。

  S880点读笔、S500点读笔、E8800点读笔和E2800点读笔

  S880点读笔在继承了S系列优秀特色和强大功能的基础上,不仅采用独家专利的微距充电技术,还加入遥控器、故事机、音乐发烧友等极具创意的新功能,把点读笔与故事机、点读笔与超强低音喇叭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点读笔完美的变成宝宝的专属“带遥控故事机的点读笔”和“专业音箱”。价格在1198元左右。

  S500点读笔是全球第一款拥有无线充电独家专利技术的点读笔,让宝宝不再担心触电危险。此外内置4GB强大内存,并设有TF插槽,支持16GB内存TF卡扩展。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福利。价格在908元左右。

  E8800点读笔造型精美可爱,拥有粉色、蓝色两种颜色供您选择,设计人性化,贴心的机身配备复读键、音量调节键和MP3功能播放键,非常方便、快键,简单。价格在608~708之间。

  E2800点读笔再拥有原来强大功能的基础上,配送4GTF卡,可储存大量图书内容,而且防摔、耐用。价格在498元左右。

  易读宝点读笔以其超强大的功能和安全环保的绿色材料获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而上面就是为大家盘点的易读宝点读笔的价格。不同类型的价格存在较大差异,不管是S系列独创的无线充电,采用独创的微距充电技术还是E系列多功能和造型可爱,只要是适合孩子就好,在选择上家长也可以更加贴合实际情况。选择一样适合的产品,防止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推荐DIY文章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ghost一键还原怎么用 使用方法堪称简单不怕学不会-焦点报道
xp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这个方法只要系统可以正常使用就能操作-热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