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选什么系统好 以主板进行分类后的类型一览

  PSP3000选择系统的方法如下:


(资料图片)

索尼 PSP-3000图片系列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PSP3000因为主板问题的存在,所以以主板进行分类:

  02g-v3:PSP2000v3主板,PSP2000里的异类,唯一不能用神电的2000,适用5.03、6.20、6.35、6.39、6.60的破解。

  03g:PSP3000主板,适用5.03、6.20、6.35、6.39、6.60的破解。

  04g:PSP3000主板,适用6.20、6.35、6.39、6.60的破解。

  05g:PSPgo主板,适用6.20、6.35、6.39、6.60的破解。

  07g、09g:PSP3000主板,适用6.35、6.39、6.60的破解。

了解了以上对于主板的区分以后,选择合适的主机系统:

  5.03:从PSP3000开始破解就是5.03系统,相对来说稳定性要好一点。由于时间跨度很大,所以对自制程序以及插件的兼容性相对来说要好。但是由于用于破解的自制系统已经没有更新,对新游戏的支持上有问题,往往需要借助其他途径破解游戏ISO文件。

  6.20:通过PRO系列的自制系统,可以玩最新的游戏,同时很多插件也已经移植到了6.20系统上,对很多老的插件的兼容性也还可以。另外通过固化补丁,可以实现断电后免刷机破解这一步骤,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6.35:通过PRO系列的自制系统,可以玩最新的游戏,同时很多插件也已经移植到了6.35系统上,对老版本的插件的兼容性欠佳。

  6.39:通过PRO或者ME系列的自制系统,可以玩最新的游戏,同时游戏性能也更强劲。目前对老版本插件的兼容性欠佳。

  6.60:通过PRO或者ME系列的自制系统,可以玩最新的游戏,同时游戏性能也更强劲。目前对老版本插件的兼容性欠佳。如果只玩游戏,建议更新。

PSP3000自制系统的介绍:

PSP3000主流可供选择的自制系统:

  5.03:GEN-C,CFWEnabler 3.70,Prometheus 4

  6.20、6.35、6.39、6.60:PRO-B

  6.39、6.60:ME(注意是LMinimum Edition:Live/Light Custom Firmwares )

  GEN-C:由PSPGEN小组制作的系统,存档存在不兼容性。早期因为能直接玩新的游戏有一定优势,但是现在最新的游戏已经不能直接玩,所以这个版本的系统如今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

  CFWEnabler 3.70:由MHU小组制作的系统,稳定性最佳,系统设置等各方面也较方便。

  Prometheus 4:基于GEN-C修改而来,同样由于对新游戏的支持问题,目前已经没有什么优势。

  PRO-B:最新的自制系统,支持最新的游戏,系统也很强大。有很多独创而强大的功能。

  ME:最新的自制系统,支持最新的游戏,系统也很强大。在稳定性某些方面比PRO优秀。

推荐DIY文章
WPS画图工具怎么用?WPS2012画图工具位置在哪里-环球快播
电脑桌面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对应解决办法就在本文
Nvidia/AMD显卡排行榜发布 适用于用户在购买电脑时判断显卡性能高低-当前焦点
电脑双击打不开bin文件怎么办 有什么第三方工具可以打开-全球新资讯
怎么进入主板BIOS设置 各品牌电脑进入BIOS的按键分享-全球观热点
电脑cpu使用率怎么降低?如何加快电脑系统运行速度-天天观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