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fs怎么转换gtp


(相关资料图)

有时候我们会需要把ntfs格式的文件怎么转换gtp的格式,但是很多用户不会操作,我们只需要使用DISKPART使用工具来使用命令进而来转换磁盘格式。

ntfs怎么转换gtp:

1、首先使用“win+R”打开DOS命令界,然后输入diskpart,按回车键运行。

2、输入“list disk”可以看所有的磁盘。

3、接着选择要转换的磁盘,比如“select disk2”。

4、使用“clean”清除磁盘格式和数据。

5、最后使用“convert GPT”命令把磁盘格式转换成GTP格式,再输入“exit”退出“disk part”命令,关闭窗口,就完成转换了。

以上就是ntfs怎么转换gtp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ntfs怎么转换gtp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dnf打不了字是怎么回事 详细图文处理方法分享-当前资讯
steam错误代码101怎么办 若是网络缓存出现问题该如何处理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如果提示无法运行安装程序该怎么办-全球焦点
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专业版的详细步骤发布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有所帮助
win10系统浏览网页时频繁弹出广告怎么办 如何阻止win10系统频繁弹出广告窗口
win7/win8.1怎么在线升级win10 参照这些步骤就能完成免费升级-当前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