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一直闪是什么原因?其实这是常见的手机屏幕故障

  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都是会一直盯着屏幕的,屏幕发生任何的问题,人们都是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同时也会给人们使用手机造成影响。不少人在使用手机中遇到了屏幕一直闪烁的情况,由于闪烁的关系导致自己看着手机屏幕非常的难受,这时也会影响到自己正常使用手机。面对这类情况肯定是需要解决的,那么手机屏幕一直闪是什么原因?


(资料图)

  手机屏幕一直闪是什么原因

  安卓手机屏幕总是闪烁,其实这是常见的手机屏幕故障。有些是因为设置产生的,有些是由于屏幕质量的问题。

  解决办法:

  1、取消显示屏幕更新

  如果你的手机系统是Android 4.0以上,那么可以尝试:设置—开发者选项(或者开发人员选项),将“显示屏幕更新”的勾选取消。

  2、调整屏幕亮度设置

  设置—显示—自动亮度调节,将这个功能关闭试试。

  3、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上面提供的三个安卓手机屏幕闪烁解决方法还是不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的话建议大家将手机送到维修中心看看,检查下是不是硬件问题。

  4、刷机

  手机屏幕闪烁是怎么回事 解决方法是什么

  这个方法不同的手机刷机方式都是不一样的,这点上大家需要多多注意,刷机可判定这手机的软硬件问题i,这个方法可以尝试下。

  手机屏幕失灵怎么办

  方案一:

  1、关闭手机,取出电池,手机静置五分钟左右

  2、找一根USB数据线,连接手机

  3、洗手,或者把手弄湿

  4、湿手状态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触USB线另一端的金属部分,食指按到地上两秒左右

  5、拆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金属块在电池仓隔壁,这就是手机震动的发生器,俗称震子。由于它也是直接连接手机主板的,我们可以如法炮制,湿手状态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触震子,食指按到地上两秒左右。

  方案三:

  电脑报上面有个文章是解决屏幕漂移的。用热吹风(吹头发的)吹屏幕,注意开到中档,吹得要均匀感觉屏幕热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机子电池拿掉,我把手机吹到发烫)

  方案四:

  电击法,用 打火机 里的静电器电击屏幕(用沾有水的纸巾覆盖着失灵处电击),改变电场,不一定全部都适用,大家要谨慎!

  手机屏幕一直闪是什么原因?手机屏幕一直闪的时候可以采用上面介绍的四种方法解决,如上面介绍的方法都试过了,手机屏幕闪烁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的话,就需要将手机拿到售后处进行维修下,看看是不是手机屏幕质量出现了问题而需要更换等等。一旦手机屏幕使用发生了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专业的人士来维修检测下来解决它。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