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10之和风插画――季の元素


(资料图)

在对象管理器,将“鱼”图层暂时隐藏起来,新建“元素”图层。这部分我们将要准备一些鱼身的装饰图案。

用椭圆工具(F7)生成几个圆形,经过移动修改后焊接在一起(菜单:排列->整形->焊接),然后填上绿色。用交互式阴影工具做出阴影部分,羽化:10 不透明度:50。

月亮

用椭圆工具(F7)按(ctrl)生成正圆形,用(+)复制多一个圆,移至适当位置修剪出月亮的形状(菜单:排列->整形->修剪)。 用形状工具(F10),增加节点,并通过拖动节点生成月亮的脸,详细的节点拖动这里不累赘了,请自己体验一下,善用各种曲线编辑按钮。 用矩形工具(F6)生成一个长方形,改变长方形的圆角值:100。(ctrl+Q)把方形变成曲线,用形状工具(F10)将方形的直线段变弯,放进月亮里面调教好大小和角度,作为月亮的眼睛。用修剪偷空月亮的眼睛部分(菜单:排列->整形->修剪),并使月亮的边线变成黄色。复制多一个月亮,涂上黑色,并使其置于黄月亮的下一层(ctrl+pagedown)。向右下移动黑色月亮,以增加月亮的轮廓和立体感。

雪花

用手绘工具画出雪花其中一瓣,用(F12)修改线段的粗细、颜色。再用第一部分花的方法,旋转并复制出一朵完整的雪花。(由于雪花是六瓣的,所以角度应为60度)使用交互式阴影工具拉出雪花的阴影,羽化:10;不透明度:90。

雪地

用椭圆工具(F7)画出椭圆,用交互式填充工具在椭圆中填上深蓝至白色。
推荐DIY文章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