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导入导出流程来了

  天涯明月刀捏脸系统可谓是一大特色,它有着非常强大且真实感体验的捏脸系统。很多新手玩家对自己捏的脸总是不满意,好不容易捏出一个不错脸又不知道如何导出保存。网上下载的捏脸数据不知道怎么导入,下面就来科普下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导入导出流程


(资料图)

一、如何导出捏脸数据

  步骤一:首先随便选择一个脸型,点击界面上方的导出。

  成功导出后会弹出以下提示。

  步骤二:进入天涯明月刀安装文件夹,可以看到新生成了一个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导出的捏脸数据可在该文件夹里找到。(特别提醒新手:当你第一次开始捏脸时,不进行步骤一该文件夹是不会出现的)

  如果要对导出数据进行命名管理,可通过添加到压缩文件进行命名。

二、如何导入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

  首先我们要将下载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覆盖替换到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里。

  接着进入捏脸界面,选择导入即可,注意如数据形象性别不符会出现导入失败。

  以上步骤就是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导入导出教程,希望可以帮到新手玩家。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