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660的刷机方法 如何从存储卡安装刷机程序并确认安装

  三星手机的型号很多,不过不同型号之间在刷机程序的方法和步骤上都很相似,下面就以三星S5660 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三星手机的刷机方法。


(资料图)

  工具/原料

  Recovery程序

  三星手机兼容ROM程序包

  个人电脑

  方法/步骤

  1、下载Recovery程序。上网搜索并下载“Recovery”程序,该程序提供了对手机程序进行备份和还原功能。下载完成后将该程序放入手机内存卡中。

  2、下载ROM。可以到“ROM之家”去下载。下载完成后将下载好的ROM文件放入手机内存卡根目录下即可。

  3、刷入Recovery程序:关机状态下按住 “音量下”+“HOME键”+“开关机键”进入Recovery模式。 选择“apply update from sdcard”,然后定位到下载的Recovery文件并确认刷入,刷入完成后,重后手机。

  4、清除数据。成功刷入Recovery后,关机状态下按住“ HOME键”+“开关机键” 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后点击“确认”来消除数据,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并确认来清除缓存。

  5、在Recovery界面下,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从存储卡安装刷机程序,选择内存卡的ROM文件确认并安装。

  6、完成后会返回至Recovery初始界面,选择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重启进入新系统,刷机完成。

  以上就是三星手机的刷机方法,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得到一些启发,谢谢大家观看!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