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数字权利激活Win11系统?Windows11数字权利激活教程


【资料图】

大家都知道,在安装完系统之后一般都需要激活,如果没有激活,很多功能都将受到限制无法正常使用。那win11系统如何数字权利激活?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1系统数字权利激活的步骤吧。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通过开始菜单进入“设置”。

2、然后在“系统”选项中点击进入“激活”。

3、然后展开“激活状态”,并点击“更改产品密钥”右侧的“更改”。

4、接着会打开输入产品密钥界面,输入我们的密钥,并点击“下一页”。

5、最后点击“激活”,然后等待win11自动为你激活数字权利就可以完成了。

关于如何数字权利激活win11的详细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