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760如何将下载至电脑的应用软件安装到手机上 并加强使用体验


(资料图片)

  中兴N760如需将应用软件安装到手机,请确定软件的格式为.apk,Android系统只允许在手机上安装.apk软件。打开手机中的文件管理器,找到从电脑复制至手机microSD存储卡中的应用软件并点击安装。

  中兴N78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整机外形也是比较简洁时尚。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配合HVGA级别的480x320像素分辨率,其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

  中兴N780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日常拍摄。中兴N78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外形时尚的中兴N780,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全面。像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像是WIFIGPS等主流功能,像是它内置整合的众多天翼特色功能,都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实用性表现。

  中兴N780是中兴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支持CDMA2000网络,还拥有3.5英寸的大屏,能够给我们带来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推荐DIY文章
图片工厂图片怎么抠图? 蒙版抠图的优点是什么应该怎么操作
作业帮怎么在电脑上使用?需要用到安卓模拟器帮助安装使用
TCP连接暗藏杀机 针对TCP连接的自检全面详解-全球今亮点
3dmax2014(3dsmax2014)官方简体中文(64位)安装图文教程来了 全部做法简单易学-天天动态
怎么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有几个内存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拆机-环球新消息
怎么用百度识图查找图片的出处用图片查找电影名 如果只能找到类似的结果该怎么办-世界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