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多少钱 应该如何安装和调试最好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家的电力设备铺设得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各种电力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而会导致电力设备供应不过来,从而使有线电视信号在传输的过程中会造成部分衰退,于是,有线电视放大器为了弥补这一缺陷也就应运而生了。那么,这种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价格如何呢?这种有线电视放大器又该如何安装和调试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片)

  视贝 8830H4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36元

  视贝8820R3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130元

  夏讯TX-20SG8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29元

  妙联宝LKV373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135元

  上海继开1030T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65元

  视贝1020S8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21元

  帝创20SG6有线电视放大器 售价20元

  有线电视放大器安装和调试

  a、按设备结构图安装连接好放大器,接通电源,放大器的电源 指示灯 应正常指示。

  b、增益调整:过低的输入电平会导致载噪比劣化,过高的输出电平会导致失真加大,通过调整增益钮,使放大器的输出电平在94-102DBμv之间。

  c、均衡调整:为了补偿有线电视信号通过一定长度 电缆 的传输后所造成的高低频段电平差45-750MHz高低频段的衰减量相差约4倍,即45MHz频点衰减5DB时,750MHz频点则衰减20DB),请调整均衡钮,使放大器输出信号高低段平坦。

  d、放大器的安装位置在条件允许尽量远离 电视机 (这里距离指放大器到电视线的长度一般在5M以上远),靠近有线台分支器安装,尽可能保证信号源有较高的信噪比,在衰减不多的位置安装更好图象更清晰。

  e、如果安装后效果不理想,请检查电源是否接通,接头,分配器或分支器是否接触良好。

  f、信号通过放大后图像出现斜纹干扰,是因为放大器输出电平过大造成信号互调失真,可以逆时针调整增益纽(针对可调放大器),适当降低放大器输出电平使图像清晰。检查用户端信号电平太弱或信号失真过大时,使用放大器后信号虽能增强但图像效果没有明显民生改善,此时应检查入户前端的电视信号源,信号源简单检测方法是在有线台信号分支或分配处接入一台彩色电视机,图像清晰说信号信号源没问题,如果图像模糊则表示信号源质量差,可以向广电站反映情况。

  g、注意室内型的设备,在室外使用时应做好防水防潮处理。

  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特点:

  1、 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增益平坦,线性良好,噪声低,显著改善信号质量;

  2、 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各输出口信号可以直接供电视、电脑使用、也可再进行多路分支或分配使用。

  3、 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频带宽,动态范围大,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性能稳定.有效地提高图象的清晰度。

  4、 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铝型材外壳,屏蔽性能好,隔离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散热好。

  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作用:

  1、 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可以在电视图像质量不好时放大电视信号减少雪花点,提高图像清晰度;

  2、连接多台电视机信号强度不足时,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可以先放大再多路分支分配电视信号;

  3、 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可以使电脑图文接收系统使用减少信息误码率,提高接收速度;

  4、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在家庭、楼宇、商场、 宾馆 等场所使用;

  5、家用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采用专业器件设计、低噪音、宽频带,适用于有线数字电视信号及模拟电视信号的放大分配器。

  以上就是关于有线电视信号放大器价格以及特点和作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有了有线电视放大器之后,是不是觉得在家里看电视的效果比以往好多了呢?其实,这种有线电视放大器的价格并不昂贵,贵的也可以很贵,便宜的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了,所以,我们每个家庭都还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另外,我们在使用这种有线电视放大器的时候,还要对这种有线电视放大器的安装和调试进行了解呢!以便我们能更好地正确使用它。

推荐DIY文章
MorphVOX Pro怎么用在qq上? MorphVOX Pro软件如何下载-每日看点
优酷怎么给视频加密?加密与未加密视频的区别是什么-环球头条
fraps怎么用?Fraps视频录制如何解决杂音问题-环球播资讯
天猫魔盒发现金活动 红包会以现金的形式秒到账吗-焦点
芒果tv怎么看我是歌手3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要闻速递
HP 541笔记本电脑改XP的方法 为什么硬件要选视频控制器 目的是什么-天天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