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z710t手机刷机教程介绍 注意升级前需要做到电池电量大于50%等事项

  HTC是中国台湾的一款手机品牌,在全国内外都享有非常高的声誉,旗下的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全球最优秀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HTC手机在过去几年也一度成为最热 门 的手机品牌,但最近这几年HTC的发展潜力不足,现在已经很少人买HTC的手机了。htcz710t这款手机目前还是有比较多的人在用的,最近也不断的有人在网上寻找其刷机教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htcz710t手机刷机教程。


【资料图】

  htcz710t手机刷机教程

  一、首先在HTC Z710T在升级前,同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手机电池电量大于50%,不然在刷机升级过程中,出现掉电、断线的情况,会造成手机损坏的情况出现。

  二、其次是使用终端4S服务支撑平台连接手机,然后转到固件升级界面。备份用户数据并等待系统释放所需的资源。

  三、系统释放所需的资源后自动解压安装,此时不要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点选任何其它操作。

  四、系统自动运行完成后,又出现一个新的对话框,在“已了解上述警告事项并阅读了自述文件”前的框打上钩,并选中“下一步“。

  五、仔细阅读准备更新程序需求的项目后,如果已经准备完毕,可以在“完成了上述步骤”前的框打上钩,并选中“下一步”。

  六、等待一会后,系统跳出新的对话框,说明映像文件的版本,选中“更新”即可;系统再次确认升级前后的版本,选择“下一步”即可。

  七、在其中可以看到系统当前的软件版本和刷机包的版本。继续选择“下一步”。

  八、此时开始升级操作,电脑端的显示如下;在更新前可能会要求更新驱动,请等待系统自动更新驱动安装。

  九、大概10分钟左右,系统自动升级完成,并在电脑上做出提示,此时在电脑端选择“完成“,即可完成此次升级,此时可以断开数据线的连接;手机升级成功后将开机与电脑连接,并在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中打开USB调试,在“设置-应用程序“勾选“未知来源后”,返回终端4S服务支撑平台,点击“确认完成”后平台自动连接手机,然后继续还原用户数据即可。

  htcz710t手机价格如何?(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HTC Z710T采用Android OS v2.3操作系统,搭载NovaThor A9500 1GHz双核处理器,HTC Sense 3.0用户界面以及Mali-400 MP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能力更强。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和32GB扩展容量也足以满足用户的存储需要。另外还内置GPS,支持A-GPS导航,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足以满足您的拍摄需要与视频需要。HTC Z710T采用的是1520mAh容量电池,手机支持蓝牙3.0+A2DP传输,支持WIFI,WAPI,支持Micro USBv2.0数据接口,3.5mm耳机插孔。HTC Z710T的制式是GSM和TD,移动的3G虽然还是不太完善,但是信号覆盖还是比较好的,网速也有保障,下载速度一般都有150KB/S,体验还是十分不错的。对于这样一款高配的手机,价格仅仅需要950元,可见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这款htcz710t手机距离上市时间已经有5年之久了,也难怪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们最近一直想要刷机,因为一般的智能手机用久了之后一般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这非常的影响我们使用手机的效果。只有通过刷机,才能让我们的手机焕然一新,可以很好的释放手机的内存。上面也简单的介绍了这款手机的配置,对于不到1000元的价格,这样的配制在现在已经是非常少有的了,所以刷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