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量的查询方法介绍 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你不可不知

  导读: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寸步不离的东西,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离不开手机,虽然手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隐藏的危害,手机是一个自带辐射的产品,那么你知道手机辐射量的查询方法吗?你知道手机辐射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吗?你知道在日常生活当中如何减少手机的辐射伤害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手机辐射量的一些相关介绍吧。

  一、手机辐射量的查询方法:


【资料图】

  、打开拨号界面,iPhone输*3001#12345#*,安卓输*#*#4636#*#*(部分版本可能不支持),然后按呼叫键,即可查到基站信号强度。参考值在-50到-80之间,如果越靠近-50信号强度越好,辐射越低,越靠近-80信号越差,辐射越强。-80的时候手机的辐射强度是国家标准的1.25倍。

  二、手机辐射的危害:

  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而无线电波或多或少地会被人体吸收,这些电波就是手机辐射。

  一般来说,手机待机时辐射较小,通话时辐射大一些,而在手机号码已经拨出而尚未接通时,辐射最大,辐射量是待机时的3倍左右。这些辐射有可能改变人体组织,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三、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

  1、在手机呼出时最好先将手机远离头部,以避免手机较大功率发射时对头部的辐射。

  2、尽量减少每次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在必须要较长时间通话时,应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机更为科学。

  3、当手机信号变弱时,手机会自动提高电磁波的发射功率,此时不要把耳朵紧贴手机。

  4、不要在墙角处接打手机,建筑物角落的信号覆盖比较差,因此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的辐射功率增大。基于同样道理,身处 电梯 等小而封闭的环境时,应慎打手机。

  5、接打手机时不要随意走动,频繁移动位置会造成接收信号的强弱起伏,从而引发不必要的短时间高功率发射。

  上面就是不同手机辐射量的查询方法,你学会了吗?我们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查询自己手机的辐射量,而且还可以通过以上的介绍,知道手机对人体的危害,我们还可以了解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可以让手机对我们产生的辐射减少到最低,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让手机对我们的辐射尽量减少,更加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推荐DIY文章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电脑QQ聊天记录在文件夹在哪里?看完本文知道位置后就可以轻松打开
xp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的解决方法 其实操作起来就是这么简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