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连接电脑没反应 建议首先确保连接使用的USB线是否可用-全球今头条

USB连接电脑没反应【图文教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很多朋友都会遇到USB连接电脑没反应的问题,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就来详细的分析和解决USB连接电脑没反应这问题。

  步骤1、关于USB连接电脑没反应的问题,首先确保USB线是否可用。没有反应可能是USB接头处有问题或者导线断了,因此,若有多余的线可以先换一下试试。若确保USB线可以使用,但插上电脑还是没有反应,那么看下一步了。

  步骤2、检查电脑USB口是否正常。尤其是一些台式机电脑,其USB口有些是坏的,要多测试几个。

  步骤3、手机是否开启了USB调试模式。智能手机连接电脑后,需要在手机中设置一下,需要在手机中开启USB调试模式。

  步骤4、手机安装了驱动。使用智能手机与第一台电脑连接的时候,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对应的手机驱动,这个驱动大家可以去自己的手机品牌官网上下载对应的驱动,不过目前一般可以自己进行驱动的安装。

  步骤5、可以借助一些手机管理软件。这类软件可以帮助自动检测手机型号,然后下载驱动的驱动自动安装,只需等待其完成即可。如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等。

  以上就是解决USB连接电脑没反应的方法,上述方法,多测试即可。

推荐DIY文章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win7系统关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中毒的可能性有多少 如何使配置文件得到恢复|天天关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