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盖手机是什么 以QWERTY键盘手机为主 操作起来简单快捷 环球热头条

  侧滑盖手机以QWERTY键盘手机为主,操作起来简单快捷。

  在机身上接触滑盖的表面上固定两个定位柱,在滑盖背面固定两个定位柱,在机身和滑盖上相邻的两组定位柱上各安装一个弹性元件。手机推开滑盖时,只需要推倒一定的位置,然后剩余的部分会在弹簧弹力的作用下自动展开,自动将键盘的剩余部分露出了,使用完毕后当将显示屏推回一段距离后,剩下的一段距离可以在弹簧弹力作用下自动收回。


(资料图)

  滑盖手机要通过推拉滑动才能展开全部机身,反方向滑动机身又可收缩。有些机型通过滑动下盖才能看到按键;而另一些则是通过上拉屏幕部分才能看到键盘。按滑盖方向分为侧滑盖、下滑盖、双向滑盖手机。

优点:

  1.不用时体积小,通话时可以拉长,屏幕也可做大,操作方便性优于直板、翻盖机型。

  2.手机的排线是滚动式弯曲,从材料和力学理论上故障率要比翻盖手机的排线少的多,并且在试产检测时也得到了证实。

  3.外观时尚。

不足:

  1.生产成本高(增加了排线,多了上滑盖的外部包装)。

  2.生产时候做防水性能工艺复杂,所以滑盖手机几乎没有防水功能。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三种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_环球微头条
微动态丨windows7怎么修改任务栏颜色?解决教程由这简单的三个步骤组成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windows电脑有自带这项功能吗|天天短讯
戴尔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哪些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本文方法操作
当前热议!怎么设置bios从u盘启动 一部分电脑的设置方法列举 供大家参考
环球实时: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果没有收到win10 1709更新推送你可以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