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察:诺基亚5230xm价格 诺基亚5230xm评测 手机市场详细评测介绍

  诺基亚5230xm手机是属于诺基亚品牌旗下的一款时尚类型的触控手机,诺基亚5230xm这一款手机它上市的是时间是相对比较早的,距离现在也是有相当长的时间。诺基亚5230xm具有非常好的性能以及优质的价格,所以它也是市场上非常热销的一款手机产品。对于诺基亚5230xm这款手机它的具体市场情况如何呢?

  一、诺基亚5230xm市场价格介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市场最新参考报价:¥750.00

  手机重要参数介绍:

  外观设计:直板

  分辨率:640*360

  操作系统:Symbian(塞班)

  机身颜色:白色、黑色,同时可更换炫彩红,时尚粉, 柠檬 黄,湖蓝5种颜色的背壳。(在第四批出厂的5230中,已经不包含有彩壳了,但依然保留了可更换彩壳的功能,所以赠送彩壳的批次要比新一批次的5230贵大约100元。)

  产品尺寸:111×51.7×15.5mm

  手机重量:115克产品

  天线:内置

  二、手机市场详细评测介绍

  1、诺基亚5230xm一如既往地继承了5800XM的方砖造型,包括我们先前所说的这块更为艳丽的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屏幕的键盘布局也完全一致。所不同的是5800XM的300万像素摄像头被取消,保留了正面距离感应器。诺基亚5230xm的机身侧面接口按键设计也和5800XM完全一致:机身左侧为TF卡和Sim卡插槽,右侧则为音量控制和屏幕滑锁杆。在机身厚度上,5230相比5800XM来说要略显得薄一些。

  2、动感靓丽的色彩、直观的触控界面、出众的 3.2 英寸宽屏,实现了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使用增强型媒体播放器和“诺基亚音乐”PC客户端管理曲目,还可使用调频 收音机 收听喜爱的广播电台。可以轻松访问社交网站,联络亲友,尽情娱乐。诺基亚信息服务最多允许您管理 10 个电子邮件帐户。

  3、诺基亚5230xm为了满足当前用户喜欢手机上网的特性,该机更支持当下流行的Facebook和MySpace等社交网络应用等功能。至于手机的其它功能方面,诺基亚5230xm还拥有70MB的机身内存,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连接,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借助配备的1320毫安时的BL-5J 电池更可获得4.6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及42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438小时的待机时间。

  对于诺基亚5230xm这一款手机,它其实除了拥有众多的娱乐、网络以及相片等等服务以外,它还在手机的音乐功能方面做出了非常多的改进,其手机的耳机的接口处进行了稍微更加优质化的调整,其音质的处理技术方面也是有很大的提升,音乐播放的效果更加的优秀。在目前市场上该款手机它的价格是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很实惠,性价比很高。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