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看!打印机不能连续打印怎么办 怎么检查打印机是否已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我们在办公的时候,总会遇到打印机不能连续打印的问题,打印者都会觉得是电源线和USB接口是否没有插好,这都是大家最基础的问题。可是打印机不能连续打印怎么办呢?我们在使用打印机之前一定要做好检查工作,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打印机不连续打印解决方法有哪些。


(相关资料图)

一、检查打印机是否处于联机状态

在使用打印机之前,我们一定先要对打印机进行详细检查,不要在打印机脱机状态下进行使用。 看打印机上“OnLine”按钮旁有一个指示联机状态的灯,看看是否处于常亮状态。若是不亮或处于闪烁状态,则说明联机不正常,应重点去检查打印机电源的接通、打印机电源开关、打印机电缆是否正确连接等。若是联机指示灯正常,那么将打印机关机再重启试试,看打印测试页是否正常。

二、检查打印机是否已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在打印机进行打印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打印机是否存在打印默认状态,来更好的进行使用打印。在计算机上操作,步骤是:点“开始”-“设置”-“打印机”,看看当前使用的打印机图标上是否有一个黑色的小钩,然后将打印机设置为默认打印机。若是打印机窗口中没有使用的打印机,则点击“添加打印的图标”,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三、检查当前打印机是否设置为暂停打印

如果打印机打印不出文件,我们可以对当前打印机进行检查是否设置为暂停打印,不然是无法打印的。打开“打印机”窗口,右击打印机图标,下拉菜单检查“暂停打印”上是否有一小钩,如果选中了,请取消选项。

四、检查打印机程序是否有问题

我们在打印的时候,可以通过“记事本”输入一些文字,然后单击“文件”菜单上的“打印”,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打印出文档,若可以,则说明使用的打印程序有问题,应重点检查WPS CCED Word或其它应用程序是否选择了正确的打印机。若是应用生成的打印文件,请检查应用生成的打印输出是否正确。

五、检查计算机的硬盘剩余空间是否过小

打印机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打印不出文件,我们可以检查一下计算机的硬盘剩余空间是否过小,无法储存文件,大致打印不出呢?若是硬盘的可用空间小于10MB,会导致无法打印。在计算机上操作,检查步骤是:找到我的电脑”-右击安装Windows的硬盘图标,选择“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检查硬盘空间。若低于10MB,则必须清空“回收站”删除硬盘上的临时文件、过期或不用的文件,以释放更多的空间。

六、检查计算机中BIOS设置中的打印机端口是否打开

BIOS设置中的端口应设置为Enable,因为某些打印机是不支持ECP类型的打印端口信号,应将打印机端口设置为Normal、ECP+EPP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打印机不能连续打印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