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无线上网卡哪个好用 以及迷你随身路由都应该怎么用|环球新消息

  摘要:4G上网卡是目前无线广域通信网络应用广泛的上网介质。目前我国有中国移动的td-scdma和中国电信的CDMA2000以及中国联通的WCDMA三种网络制式,所以常见的无线上网卡就包括CDMA2000无线上网卡和TD、WCDMA无线上网卡三类。那么,4G无线上网卡哪个好用?4g无线上网卡怎么用呢?

  【4G上网卡】4G无线上网卡哪个好用 4g无线上网卡怎么用

  4G无线上网卡哪个好用


(资料图)

  就覆盖范围来说,目前,只有中国移动有4G信号,具体的哪个位置有覆盖,还要咨询10086.移动的网络比较稳定,移动4G用的是我们自己的技术,覆盖了全国超过70%以上城市,而且在没有4G信号的情况下,会自动滑落为3G信号。

  速度来说,联通(7.2M),电信(3.1M),移动(2.8M),这些都是理论上的下载速度。

  如何选购 4G上网卡 ,首先肯定要比价格。无论是电信,移动还是联通,上网卡的费用都不低,如果只是看看新闻,上上Q,发发邮件,那么选一个基本的包月套餐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看电影,下载软件,就需要选择大流量的。

  4G无线上网卡怎么用

  想要4G无线上网,需要购买一个无线上网设备卡和一张4G资费卡,就能上网了!上网设备:一个像U盘一样的东西,就是卡托,可以插入UIM卡(资费卡),把资费卡插入网卡中,把网卡插入电脑USB接口,设备内置都有驱动程序,插入后会自动安装客户端,安装好后,你的桌面上就会有个图标双击进入,就可以点击链接。

  无线上网设备

  现在比较流行的还有随身WIFE,就是迷你的随身路由。只需要把卡插进去,电脑,手机都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到网络。

  

推荐DIY文章
电脑提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解决方法-焦点资讯
Win10系统ex文件怎么打开?可通过Daemon Tools虚拟光驱工具直接打开吗
win7开机检查c盘如何跳过 按照此方法进行设置就可以跳过自检
电脑没有光驱怎么重装系统 其实没有光驱也有装系统的方法
win10字体模糊发虚怎么办 可以重新调整显示器的显示配适器属性-环球热门
win8系统如何将电脑设置为无线热点 注意:每次开机后相关站点必须手工启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