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投币式洗衣机有哪些特点 具有双级搓板式结构 可以实现高洗净的效果

  【导读】对于洗衣机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因为我们似乎都会用上这样的设备。现如今洗衣机的种类还有品牌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像海尔、三星、三洋等等这些品牌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它们是大型的家电品牌,信誉度是很好的,质量也不错。另外对于洗衣机的种类也是非常多,像滚筒式的,还有普通式的,小型的,大型的等等,我们可以选择的余地是很大的。对于学校来说,有一些是投币式的洗衣机,那么什么是投币式洗衣机?特点是什么?价格又是如何的呢?下面小编就以海尔投币式洗衣机为例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资料图)

  对于海尔投币式洗衣机来讲,它就是一种通过投币的方式进行运作的洗衣设备。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说一下它的特点等信息。

  海尔投币式洗衣机产品特色

  1、对于海尔品牌的投币式洗衣机具有双级搓板式结构,可以实现高洗净还有低磨损的效果;

  2、具备钣金的箱体,可以说是全面防锈,其中的内筒也是不锈钢的;

  3、“桶干燥”功能:相应的内桶是通过高速的旋转来起到产生风的作用,利用这个风来对内外桶进行干燥,进而防止出现霉菌;

  4、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定义投币程序,我们的管理员能够很好的对各程序进行调整,设定相应的投币数量,以此来达到洗衣机收费调节的作用;另外这样的洗衣机是全自动的程序,从相应的进水一直到甩干都是自动完成。设备内的电脑进行自动的计数还有识别假币,不需要人工,故障出现率也是非常小。

  5、这样的海尔投币式洗衣机能够应用的范围领域很多,在学校工厂、或者是都市村庄、甚至是 医院 等这些场所都可以很好的使用。

  海尔投币式洗衣机使用特点

  1、投币方式是壹元硬币,可识别真伪,相应的投入成本以及管理成本都是非常低的。

  2、海尔投币式洗衣机可靠性高,相应的标准程序能够运转的次数在5000次以上;

  3、自由灵活式的进行洗涤程序的设置,可以实现依据单价选择相应程序洗涤的这个功能,还可以调节投币数量;

  4、 LED灯显示:对于相应的工作状态以及剩余时间都是有报警装置。

  5、海尔投币式洗衣机具备防水防漏电的相应设计,可以保证相应的用户使用的安全。

  海尔投币式洗衣机价格表

  品牌型号功能价格

  海尔6068M21V全自动消毒洗衣机1350元

  海尔XQB60-M1269全自动洗衣机 1400元

  海尔XQB60—M918全自动洗衣机1455元

  经过上面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海尔投币式洗衣机价格表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简单地说,对于海尔投币式洗衣机来讲,这款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很适合学校使用。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