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什么配置参数?拥有更大的屏幕 在拍照上也得到一定提升_每日快讯

三星Galaxy Note3什么配置参数


(相关资料图)

  配置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Note 3搭载了四核的骁龙800和1.9GHz的双四核的Exynos 5420两个版本处理器、5.7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NOTE 3配备3GB内存,这应该是首部搭载3GB内存的手机了,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后盖采用皮革材质,有黑、粉红、白三色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三星Galaxy Note3在摄像头中加入了防抖功能,配合13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可以实现更好的夜拍效果。此外Note 3还首次将机身运行内存提升到了3GB,使得其可以拥有更好多任务处理器性能。

  相比上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Note3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处理性能,在拍照和软件应用上也得到了一定提升。

三星Galaxy Note3标配有什么

  三星Galaxy Note3标配有锂电池,说明书,充电器,数据线,耳机。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Note3配备有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 1080p分辨率屏幕,相比于上一代5.5英寸720p屏幕拥有更大的可视面积。厚度仅为8.3毫米,与Note 2相比薄了1.1毫米,但电池并未缩水,3200mAh容量电池甚至比Note 2还要大一些。

  三星Galaxy Note3在正面设计了全新的菱形暗纹理,侧面加入质感十足的经典齿状花纹,并且搭配类皮质感的后壳设计,既彰显年轻品味又不失典雅,堪称此次Note系列外形方面的一大创新。

  三星Galaxy Note3背面采用仿皮革设计,拥有与GALAXY S4原装后壳配件类似的翻盖设计,即使不翻开保护盖也可以从小屏幕中可以查看短信、未接电话等信息。

推荐DIY文章
itunes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 itl 本文将详细说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多种方法 全球热头条
win7右下角提示此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可以使用系统中的诊断工具诊断网络_环球消息
win8.1msdn原版镜像下载 快来使用番茄花园ghost win8 32位经典装机版v2016.07 最资讯
如何在win7系统使用桌面清理向导功能 设置好后就无需再动手清理 世界热议
当前观察:三种方法教你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 首先建议先安装Win7/Win8.1激活后再升级Win10
windows10系统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 只要手动操作一遍 相信很快就能学会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