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打印机驱动怎么安装 其驱动程序下载的详细步骤介绍来了

打印机是办公室必备的办公产品之一,惠普打印机作为一 家具 有多年打印机制造经验的品牌,深受着众多办公人群的喜爱。只是对于惠普打印机驱动的安装,办公新手们会感到有些棘手,为此下面带来hp打印机驱动怎么安装,以及惠普打印机驱动程序下载的详细步骤介绍,大家不妨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打印机驱动下载


【资料图】

步骤一:打开HP打印机官网

在网页上搜索"HP打印机官网",然后在搜索出来的网页中找到"惠普中国|惠普中国"并点击进入。进入后在网页顶上菜单栏中,选择进入"支持",然后在"支持"的下拉框中选择"驱动程序和软件下载",然后会出现一个在搜索框,在里面输入"HP LaserJet P1008 Printer",点击搜索。

步骤二:核对 电脑 系统

然后搜索后的页面,会弹出与电脑相应的操作系统,这个就根据自己电脑的操作系统来选择。在选择现在的时候要注意自己所需要下载的驱动类型,核对完毕系统统一后完成点击下一页。

步骤三:下载安装驱动

点击驱动的立即下载按钮,等待驱动下载完成后,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紧接着根据安装提示,一步一步的安装下去。在安装驱动时,打印机需要连接到电脑上并打开打印机的电源。(详细电脑添加打印机步骤可见下方) 等待安装完成后,打开计算机的硬盘或者可移动磁盘处,会有一个新增的盘符,然后双击盘符,选择接受后下一步,剩下的就是等待抽取文件的进度,安装驱动,然后就是软件安装完成,下一步测试一下就行了。

二、电脑如何添加打印机

将打印机连接至主机,先开启打印机电源通过主机的"控制面板"进入到"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命令,紧接着打开添加打印机向导窗口。选择"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并且选中"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的打印机"。主机此时会进行打印机的检测,很快便会发现已经连接好的打印机。后面根据提示将打印机驱动程序安装好,在"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内便会出现该打印机的图标了。

以上就是关于惠普打印机驱动程序下载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