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城市达人登录网站是什么样的 Friends.com在何时停止服务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qq空间城市达人首页_qq城市达人登录网站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qq空间城市达人首页_qq城市达人登录网站 的相关内容。

城市人才Qq空主页(Qq城市人才登录网站)

可能之一次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觉得我要说的是腾讯朋友网和腾讯微博。不过,虽然腾讯微博似乎已经基本被放弃了,但腾讯并没有公开表态,所以本文不是关于腾讯微博的。


【资料图】

微博中的腾讯会员

首先是Friends.com,它刚刚宣布将于今天下线。Friends.com是腾讯于2009年推出的一个社交网站。其模式类似于Renren.com,原名 *** 校友,2011年更名为Friends.com。由于其模式与Renren.com相似,也被很多人认为是腾讯为了与Renren.com竞争而推出的产品。

朋友 ***

现在,Friends.com的主页已经对外发表了声明。2017年8月6日,Friends.com将停止服务。从Renren.com和Kaixin.com的失败和转型,不难推测腾讯的friends.com将转型或下线。而且随着微信的发展,人们不再拘泥于这种实名制的SNS社交平台。

朋友 ***

实名制SNS社交平台的兴起,是为了 *** 当初给人的陌生感。两个人通过 *** 聊天,可能觉得 *** 不安全。所以他们的真实姓名和真人照片一开始都不敢发。但由于对 *** 的好奇,网友们对彼此的真实信息都特别好奇。然而,这些实名制的SNS社交平台允许人们互相查看对方的真实姓名、照片和其他真实信息。

*** 聊天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报的Friends.com,但是作为一个 *** 技术爱好者,以前想查某个人的照片等信息的时候,只要知道对方的一些模糊信息,比如姓名,学校,就可以去这些网站查更多的信息。

实名验证

因为这类网站的实名制特点,很多人抱怨自己的真实信息被泄露,所以这类网站已经不流行了。

腾讯线下的另一个产品被很多人后悔了,那就是 *** 城市达人。城市达人是 *** 空之间的产品,可以根据出生地、年龄、所在地等条件找到想要认识的朋友。该产品不是实名制产品。对于喜欢交朋友的人来说, *** 城市达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社交产品,但是很遗憾,这款产品于2013年1月20日下线。

*** 城市达人

目前,无论是强制实名的社交网站,还是虚拟社交网站,都受到了社交app的冲击。这些网站的未来出路在哪里?这是很多人都在考虑的问题!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