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电视剧中出现穿帮镜头 哪一集摄影师出现在镜头里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三国穿帮_三国电视剧中出现穿帮镜头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三国穿帮_三国电视剧中出现穿帮镜头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三国糊里糊涂(三国电视剧中出现糊里糊涂的场景)

嘿!大家好,我是一只爱看历史的小狮子。今天盘点了一些三国电视剧中的穿帮镜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94版的三国电视剧?这部戏里有许多令人尴尬的场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

《三国演义》是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自从被拍成电视剧以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近日,有网友在网上讨论,称在94版《三国演义》中发现了一些穿帮镜头,部分画面出现了一些不恰当的条目。虽然细微,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个问题。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但是当你在看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些古装剧里偶尔会出现一些现代的物品。这是平时一些古装剧里很常见的。可能是因为拍电视剧的时候镜头多,有时候摄像师不太注意,导致有些画面出现了现代物的样子。

摄影师出现在镜头里。

以下面这张图为例。此图摘自电视剧《三国》。如果你仔细看,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幅图中居然出现了穿着现代服装的人。这些人是正在拍摄的摄影师。也许是角度的原因,正在拍摄的摄像师没有看到另一组摄像师,以至于图像中出现了穿帮镜头。

路人误入镜头

另外,草船借箭这一集还有一个穿帮的场景,诸葛亮和鲁肃在和很多大臣讨论国事。然而,在远处的场景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乍一看还以为有刺客,但仔细一看才发现不过是现代路人,这在很多电视剧里都很常见。

曹颖出现了烟头。

《三国演义》里,这部电视剧不只是这两个穿帮的镜头。只是边肖在剧中发现了几个穿帮镜头。例如,在拍摄曹骏营地的场景中,旁边的角落里出现了一个烟头,非常滑稽。可想而知,一个员工不文明随手扔烟头。在另一集里,我居然找到了一个水杯。显然,摄影师拍下了员工的水杯。有时会有现代建筑,汽车电力,电线杆等现代物品。

以上小编盘点了三国电视剧中的穿帮镜头。可能是因为一开始拍摄三国电视剧时条件不够,整部电视剧有很多穿帮镜头,但这些小场景并不影响我们对经典电视剧的欣赏。随着这几年影视业的快速发展,国内最近的电视剧质量也相应提高了不少,基本看不到这种糊里糊涂的镜头。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