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盘软件上的主力资金流入 记住这样的炒股方式绝对无利可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主力资金流向软件_看盘软件上的主力资金流入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主力资金流向软件_看盘软件上的主力资金流入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

主要资金流向软件(主要资金流入手表软件)

先说福利:

两周前,我让朋友帮我整理了一份a股最有影响力的八大游资交易手法,包括欢乐海岸、佛山无影脚、金田路、小鳄鱼等。现在信息已经整理完毕,搜索公仲“暴走a股”,回复“游资”,就可以获得全部八种游资交易手法。

又到了每周科普时间。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手表软件上最常见的资金流入流出指标。

很多新股民看到资金的流入流出,脑海中浮现的形象就是一堆神秘的交易员。在暗光下,得到一个惊天动地的内幕消息后,他们打开账户,疯狂地点击鼠标,瞬间产生兴奋感,将股价推至涨停(跌停)。

真的是这样吗?

以我用过的东方财富手表软件为例。在主界面的右下角,有一个指标叫资金流。据东方财富统计,今日资金流入更高的股票为金钟黄金,流入1.63亿元,而中兴通讯资金流出更高,流出3.67亿元。

打开中兴通讯的分时界面,在右上角可以进一步看到,今天中兴通讯主力流入124635万元,主力流出161301万元,相差-36666万元,也就是上面说的3.67亿元。

这里我们就来解释一下资金流入流出的统计规律。

对于大多数股票来说,每天有4个小时的交易时段,总计240分钟。我们把240分钟趋势画成240根小k线,那么每根k线就是一个1分钟趋势,有对应的开盘价、收盘价、更高价和更低价。

如果股价在某一分钟内下跌,那么我们把这一分钟内的成交量视为资金流入。如果下跌,就是资本外流。不涨不跌,资金流入(流出)计为0。

比如某一天09:30:00-09:34:59的5分钟内,一只叫做暴走股的股票的开盘价、收盘价、成交量如下:

这个表格里的数据要清晰。在这五分钟内,a股市场涨了三次,跌了两次,最后跌了0.1元(9.90 -10.00元),累计成交15万元,其中流入9万元,流出6万元。通过计算可以得知,暴走a股累计净流入3万元。

所谓资金流入流出就是这么简单,与所谓主力无关。

这张表也说明了另一个重要问题:一只股票的资金流入并不意味着股价一定会上涨;资金流出不一定意味着股价会下跌。

你可能又要问了,既然资金的流入流出和波动是负相关的,那么这个数据对我们的操作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也可以从资金流入流出的计算规则中看出,这种一分钟级别的资金流入流出完全是数理统计的结果,并不能给我们判断下一个交易日甚至下一分钟的资金走势带来更多的指导意义。此外,在资金流入流出计算过程中,买入、卖出、大单流入等重要数据也被过滤掉。

但在某些情况下,资金的持续大量流入会在短时间内推高股价,从而引发场外资金的关注和买入。在羊群效应下,会进一步推高股价,从而给股价带来正向 *** 。很多涨停股都是依靠游资在关键时刻“点燃”资金优势,从而吸引众多散户联手做多,共同推动股价涨停。

当然,有资金做股票跌停,就有资金出货过跌停。multi 空游戏不是一两句话能解释清楚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虽然资金流入流出的数据参考意义不大,但很多投资者对此特别迷信。他们觉得下跌时有资金流入,一定是主力进场,赶紧抄底;价格上涨就有资金流出,也就是主力出货,快速清仓都是假象。

……

正文到此结束。今天的文章很简单,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再逼几句。

最近a股发生了很多事情,从海润、华泽、中和退市,到科创板之一股华星源创的认购。从中信证券的百亿减持,到中国平安的百亿回购;从乐视网股东大会的狼狈场面,到贵州茅台站的1000元通票……不经意间,a股历史正在被创造。

本周市场整体氛围很差。很多20%、30%的大面股,从后台老铁的消息反馈就能看出来。本周很多短线股东都亏了,而且是亏钱。如果本周你也亏了,也不要难过,以后机会多的是。

这周运气不错,赚了点小钱。我不想装逼,但我想再次提醒大家,每个短线高手都有自己的操作逻辑,都能坚持自己的操作纪律。对于缺乏专业能力的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都看不透股票走势,只能靠“感觉”买股票,靠“运气”抓涨停。这样的炒股方式绝对无利可图。

市场好的时候,每个投资者都觉得自己很高明。他看红绿k线的时候眼神轻佻。一旦行情变差,突如其来的赔钱效应很容易让人失去知觉,做出追涨杀跌的错误决定,再多的钱也经不起损失。我见过太多因为在淘吧炒股而丢了工作、背了巨额债务、妻离子散的“股神”。我真的不希望这种悲剧发生在你们所有人身上。

我倒了很多鸡汤,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虽然短期利润巨大,但是很难做到。你必须掌握专业的分析方法。如果不想学方法,想在股市赚钱,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做短线。

本文来自暴走a股。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