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兔肉汤的做法 玉竹兔汤需要放什么材料和调料 世界热点评

提起兔肉煲汤_三款兔肉汤的做法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兔肉煲汤_三款兔肉汤的做法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兔汤(三兔汤的做法)

一、枣兔汤


(资料图片)

材料:去核大枣100克,兔肉300克。

调料:花生油、姜片、黄酒、盐。

练习:

1.兔肉洗净,切块,加入黄酒和盐,搅拌,腌制半小时,然后洗净沥干;红枣洗净,用温水浸泡半小时(不要倒水);

2.将大枣、水、兔肉、姜片、黄酒倒入砂锅,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加入花生油,小火炖至兔肉酥烂,最后加盐调味。

功效:可嫩肤美体,补益气血,不适用于痰多痞满之人。

二、玉竹兔汤

材料:去核大枣7枚,山药60克,玉竹100克,兔肉300克。

调料:鸡油、黄酒、盐

练习:

1.玉竹、山药去皮洗净,玉竹切段,山药切丁,兔肉洗净切丁,加入黄酒和盐,抓优优资源网腌制15分钟;

2.取一砂锅,倒入清水、大枣、山药、玉竹、兔肉,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小火慢炖2小时。最后加盐调味,淋上鸡油。

功效:不适合皮肤滋养、滋阴益气、气滞痰湿、脾胃虚弱的人群。

三、骑龙兔汤

材料:兔肉500克,桑葚15克,龙眼肉30克,枸杞子15克。

调料:清汤、黄酒、盐

练习:

1.桂圆肉、桑葚、枸杞子、兔肉洗净,兔肉切块,沸水焯一下;

2.取一砂锅,倒入兔肉、黄酒、清汤,大火烧开,小火炖3小时,炖至兔肉酥烂,再加盐调味。

推荐DIY文章
电脑使用浏览器提示Shockwave Flash崩溃 解决方法来袭
每日焦点!Windows10 1703 kb4019472无法安装 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们快来看看
环球观察:win7系统笔记本看不到usb视频设备选项 不妨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win7系统将Backup文件夹转移到D盘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依照这些操作
电脑检查网速正常但打开网页慢 可以参考下文然后轻松解决 天天讯息
windows xp sp2纯净版下载 哪个版本有精心挑选的系统维护工具-独家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