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有哪些好听的歌 经典的一场游戏和一个梦想你听过吗

关于王杰有哪些好听的歌!_王杰最好听的5首歌!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王杰有哪些好听的歌!_王杰最好听的5首歌!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杰有什么好歌!(王杰更好听的五首歌!)


【资料图】

王杰,中国台湾省著名音乐家,原名王大为,出生于香港。他的父母是邵氏公司的演员。3岁的时候,他之一次出现在优游资源网的屏幕上。1987年在李寿全先生的推荐下进入台湾省UFO唱片公司,至今已有30余年。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音乐家,创作了许多经典歌曲。今天,边肖带领你领略一下悠游资源网王杰更好的五首歌,还有

1《一场游戏和一个梦想》

王杰

歌曲《一场比赛,一个梦想》是一首由王文清创作,王杰演唱的经典歌曲。粤语版的《有些伤感,有些疯狂》也是王杰唱的,是港剧《忍无可忍》的主题曲。1988年获得第25届金马奖“更佳电影插曲”。

2.“我真的一无所有吗”

王杰

歌曲《我真的一无所有吗》是陈乐融创作、陈志远作曲、王杰演唱的经典歌曲。这也是王杰的一首著名歌曲。1989年2月,王杰翻唱了一首粤语歌《一无所有》。好歌就是好歌,没有哪个版本能影响它成为经典。

3.悲伤的1999年

王杰

单曲《伤心1999》是陈景南创作、林冬松作曲、王杰演唱的经典歌曲之一。2000年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12首金曲总评选,新城热颁奖典礼第三季翡翠固金评选,TVB8金友友资源网15首金曲榜单。王杰也因为这首歌而非常受欢迎。

4.“回家”

王杰

单曲《回家》是一首由刘虞瑞作词,陈大力、陈秀楠作曲,王杰演唱的歌曲。它收录在王杰的专辑《回家》中。在1993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王杰演唱了歌曲《回家》,王杰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他。

5.忘记你,忘记我

王杰

《忘记你,忘记我》是一首由王文清创作,王杰演唱的经典歌曲。它收录在王杰的第二张专辑《忘记你,忘记我》中。这是王杰的经典之作,也是电影《眼泪流过》的插曲。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喜欢的朋友记得留下评论和赞,希望大家批评指正。下次见!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