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尺寸分不清?4英寸信息照片与4英寸信息照片大小讲解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生活照尺寸_照片尺寸分不清?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生活照尺寸_照片尺寸分不清?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按照生活的大小(照片大小分不清吗?)


【资料图】

是不是经常在洗照片前发出灵魂拷问:“这是什么样的优优资源网啊?”这个时候,如果你在网上搜索,得到的答案往往会是这样的:

看着一堆光秃秃的身影,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面对这么多尺寸:4寸、5寸、6寸、8寸、12寸...6英寸,5英寸见方,8英寸见方...我还是一脸迷茫。

不知道是什么尺寸,但是打印照片很尴尬。今天为了解决大部分朋友对照片尺寸积累的疑惑,小复地成功可视化了照片尺寸!不要记住那些繁琐的数字。看完它们,你就知道应该印多大的照片了。

4英寸信息照片

照片世界 *** 名人的尺寸比普通4寸照片大一点,照片纸底部有空白 *** 域。可以随意涂鸦,做DIY相册和手账必备的照片素材~

解锁照片尺寸▼

5寸照片

延续老照片的常规尺寸。想打印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照做相册,就找这个尺寸吧!

解锁照片尺寸▼

大约相当于并排的两个50毫升的香水瓶子的大小。

没有两个相同的香水瓶?拿护照做参考没问题。

6寸照片

比5寸照片大一点,明信片也不会错。

解锁照片尺寸▼

把家里的户口本拿出来,可以数一数。

7寸照片

小资年轻人心很好,却不想要同样的照片尺寸?就做个7寸的吧!

解锁照片尺寸▼

爱吃巧克力的朋友,赶紧把冰箱里的费里罗拿出来,要30粒!

8寸照片

非常适合相框的大小。可以打印家人朋友的照片放在床头或者办公室,也可以打印偶像的照片作为家居装饰。每天看到他们会增加你的生活幸福感!

那么8英寸有多大呢?

解锁照片尺寸▼

拿出一张A4纸对折得到答案。

12寸照片

画的标准尺寸,还在为家里软装发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装上12寸照片挂在客厅或者玄关,既打破了空白墙的沉闷,又延续了主人的品味~

解锁照片尺寸▼

sf包是给你的。安佑友资源网安排的很清楚。

18寸照片

一张全家福的灵魂大小,打印出来挂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的照片,是一幅油画无法比拟的温暖。

解锁照片尺寸▼

好了,朋友们,现在对照片尺寸有直观的认识了吗?接下来去富士在线打印大厅,放心冲!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