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 哪句话宣告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开启 新视野

提起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_复仇者联盟美句摘抄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_复仇者联盟美句摘抄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复仇者联盟的经典台词(节选自复仇者联盟的美句)


(相关资料图)

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走过了第11个年头,所有电影的总时长超过40小时。在大银幕上,这些英雄伴随了我们整个青春,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毕业。......

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结束时,我们一家盘点了许多漫威漫画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这些台词或突出了主人公的性格,或暗示了剧情的发展,有的只是有突出的幽默效果,但每一句都是那么的令人难忘。

10.“如果我们不能保护地球,你可以非常肯定我们会漫游它。”如果我们不能保护地球,记住我们会为它报仇。

这是《复仇者联盟1》中斯塔克用来威胁洛基的台词。可能当时我们并没有注意到这句台词,但是联系到《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之后,这句台词有了全新的意义。我相信在《复联4》中,我们可以看到复仇者为了他们自己的星球和在宇宙中失去的那一半生命向灭霸复仇。

9.“多玛姆,我是来讨价还价的。”奶奶,我是来谈判的。

在《奇异博士》中,奇异博士利用时间宝石在一个时间循环中困住了黑暗君主多玛姆,每次都以这句台词开头,这也成为漫威电影宇宙中重复次数最多的台词。当然,这句话上榜不仅仅是因为重复率高,更是因为它展现了英雄战斗的另一种方式——我不打你,我跟你腻死了。

8.“我们有一个绿巨人。”我们有浩克。

这句台词最早出现在《复仇者联盟1》里,是钢铁侠对地球更大的威胁洛基说的。当这句话再次出现时,是灭霸说的,他是洛基对宇宙的更大威胁。这种巧妙的安排,说明洛基在与哥哥的合作中,从一个叛逆的反派逐渐成长为一个英雄。

7.“那是我的秘密帽子,我总是生气。”上尉,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可以一直保持愤怒。

这句台词出自《复仇者联盟1》。布鲁斯·班纳变身绿巨人辱骂异形龙之前,对美队说了这句话。这对于完整的浩克故事线非常重要,因为在变成浩克之前你可以“一直保持愤怒”,这说明班纳博士已经能够控制浩克的人格了。

至于《复仇者联盟3》,为什么班纳不能一下子“保持愤怒”?这可能要等到《复仇者联盟4》上映后才能知道。

6."永远的瓦坎达"神田万岁。

在《黑豹》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后,“哇坎达万岁”成了美国词典中的一个新词。这句台词到处都能听到。粉丝、名人、世界级运动员都在模仿这个动作和台词。已经成为电影的非正式口号,受到大家的喜爱。想想吧。曼姐在迪士尼乐园遇到陛下合影的时候,走上去就是一个不经意的“永远的瓦坎达”。哈哈哈。

5.灭霸盛气凌人的话。

“怕它。逃离它。命运终将到来。现在,命运来了,或者应该说,命运就是我。”在阿斯加德难民船上,灭霸说出了上述经典台词,显示了他对自己的清醒认识——我是一个恶棍,我要杀了你。

但灭霸最令人难忘的一句台词应该是他戴上无限手套宣布:“好吧,我自己来。”然后就是《复联3》的各种剧情。

4.“有一个尤优资源 *** DEA……”我曾经有一个想法…——弗瑞主任的演讲。

“我曾经有过一个想法——组建一个复仇者联盟。斯塔克知道这一点。我想聚集一群有特长的人,看看能不能达到1+1 > 2的效果。看看当我们需要他们赢得我们赢不了的战争时,他们是否能合作。”

这句台词不仅是鼓舞人心的演讲,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核心理念。在《复仇者联盟1》和《复仇者联盟2》中,他们贯彻了这种精神,所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在《美国队长:内战》中,他们忽略了这个想法,最终导致了复仇者联盟的解体。但我们相信,在《复仇者联盟3》的悲剧发生后,幸存的成员将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一想法,重组复仇者联盟。

可以说,没有尼克·弗瑞,就没有今天的复仇者联盟。虽然他没有其他英雄的超能力,也不是科技天才,但他是真正的幕后英雄。MF导演万岁!

3.“我们是格鲁特。”我们都来自Grut。

对于不了解漫威漫画的路人来说,这句台词似乎没有任何意义。但对于漫威漫画迷来说,这是银河护卫队系列中最令人流泪的台词之一。

作为一个只能按这个顺序说“我”“是”“Grut”的角色,能说出这样一个全新的词“我们”,实属难得。尤其结合说“Youyou.com”那句台词的场景——Grut在关键时刻选择牺牲自己拯救银河护卫队其他成员,这最后一句话更是催人泪下。

在《重逢3》中重生,他不仅帮助雷神完成了风暴战斧,还在最后化为灰烬离开的时候让人再次落泪。

2.“我可以一整天都这样。”我可以这样玩一整天。

这是美国队长的经典台词。无论是一开始在巷子里被恶霸暴打,还是作为超英朋友面对更强大的机器人和外星人,这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年轻人总是这样解决问题——永不放弃。他总是愿意为了更好的未来放弃自己的生命,把拯救别人的生命看得极其重要。

1.“我是钢铁侠。”我是钢铁侠。

众所周知,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宣告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开启。在钢铁侠之前,其他宇宙的超级英雄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他们的身份总是不为人知。

蜘蛛侠在三部电影中都在纠结自己的身份,蝙蝠侠在黑暗中默默守护着整座城市。托尼·斯塔克却没有这样的烦恼,他决定在电视上宣布自己的身份。这是一部开创性电影的完美结局。同时也展现了斯塔克以自我为中心却不落俗套的性格。

这只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十句台词,还不包括蜘蛛侠和x战警这样的宇宙。哪些台词给你印象最深?也欢迎大家分享~

推荐DIY文章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win7组建无线局域网的详细步骤 需要等待电脑自动配置完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