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怪兽:格斗远不如雷欧奥特曼 最终被两兄弟的双重光芒打败_今日热讯


(资料图片)

提起独眼怪兽_恐怖的独眼怪兽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独眼怪兽_恐怖的独眼怪兽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独眼怪(吓人的独眼怪)

标题是“恐怖的独眼怪物,迫使凡人快打使用光”

宇宙恶灵,雷欧奥特曼文章中出现的库马尼亚星,实力更高,看起来就像一块奇特的陨石——阿库马尼,被放大后在宇宙中游荡。每个细胞里都有恶灵,以陨石的形式飞向地球,引起居民区的各种变化,使居民陷入恐怖之中。陨石有一个巨大的眼睛,可以发射火箭。

眼睛里射出的红色闪光又快又有力,雷奥奥特曼瞬间被击倒。

格斗远不如雷欧奥特曼。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战斗大约需要1分钟。对雷奥奥特曼的有效攻击只有7次左右,其余全部被虐,灵活性极差。被利奥踢了一脚后,15秒内起不来。

虚弱的身体被雷欧奥特曼的双臂扯下,但被扯下的双臂仍能攻击敌人,雷欧奥特曼为此深受其害。

这位利奥奥特曼的弟弟阿斯特拉奥特曼的“眼睛隐蔽战术”(背对太阳,发出耀眼的闪光)惊扰了阿古玛尼亚,摔倒在地。可见,阿库马尼亚是非常害怕强光的。

最终被两兄弟的双重光芒打败。

推荐DIY文章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处理 如何让设备管理器可以正常显示
win10系统使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 小编介绍一款360安全卫士给大家
Windows10系统打不开淘宝网页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重启下路由器等方法
让win7自动拨号上网的教程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尝试下 每日看点
当前速讯:怎么制作u盘PE启动盘 如果没有可用的系统镜像文件该怎么办
世界百事通!Windows10系统怎样使用一根网线连接两台电脑 并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