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说5g辐射:不是专家不太了解 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每日简讯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张朝阳说5g辐射(张朝阳5g辐射)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张朝阳说5g辐射(张朝阳5g辐射)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时隔一个多月的今天,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再次谈到5G对人体的危害。他说,“我收回。对于5G对人类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了解。刚看到一些报道,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对于张朝阳这次的发言,有网友表示:既然我不懂,为什么要大惊小怪?现在有两种关于5G的言论值得警惕:一种是5G威胁/无用论,一种是5G万能论。可以预见,会有类似“小区居民因身体不适,强烈要求拆除5G基站”的新闻出现。

有网友表示:光也是电磁波,频率高于5G,对人体没有影响。只有高于光频的伽马射线和X射线才是有害的。

其实从网友的评论中不难看出,大家还是看好5G的辐射问题的。我觉得任何东西都不要长期使用,否则可能会对身体有影响。

来源:新浪VR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