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厦门自由行攻略 在厦门选择淡季的民宿性价比更高 焦点报道

提起厦门旅游攻略_走心厦门自由行攻略,超详细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厦门旅游攻略_走心厦门自由行攻略,超详细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推荐播放时间

4-6天,更好是秋冬季。

厦门春天多雨,可能天天下雨。夏天太热,会严重影响行程和游客心情。4月底到7月初不影响出行,7月中旬开始就吃不消了。八月会热到你以为空换房是厦门夏天好玩的地方,夏天是台风多发期。也许只能在酒店里看雨了。厦门11月中下旬将正式放30度假,11-2月是人少的时候。


(资料图)

提示:如果想避开大量游客,就不要挑法定节假日;如果你打算夏天来,你的行程中会有“厦门大学”。请准备好驱蚊剂,免滴(防蚊很重要),遮阳伞。

去厦门怎么走

飞机,动车,汽车都有。

1.目前厦门有两个高旗机场,一个是T3航站楼,另一个是T4航站楼,位置相似。打车到中山路,市区30-40个街区。建议在机场领取免费的手绘地图。可爱又实用,兼具参考价值和收藏价值。

2.有两个火车站。岛内请选择厦门站,不要选择厦门北站。北站在集美,不方便!如果只能坐厦门北站,可以坐BRT和地铁去市区。你不需要乘出租车。贵,可以选择滴滴。

3.岛上交通:厦门很小,但各种交通工具都有,如公共交通、出租车、网上约车服务、自行车共享、BRT、地铁,去所有景点都很方便。29路公交车几乎覆盖了厦门一半的著名景点。目前只有1号线地铁,经过了大部分主要景点和交通枢纽。下载厦门地铁APP扫码进站还是挺方便的。

提示:不要坐热情的私家车,带你去骗人的酒店。打车拨计价器打开导航。一定要拿到发票。不要轻易相信司机的鬼话。有问题马上打 *** 投诉。下午5-6点打车会比较困难,因为他们在交班。

住宿推荐

在厦门,选择淡季的民宿,旺季的酒店,性价比更高。曾厝垵村和环岛路塔头离景区近,交通便利。民宿1000多家,良莠不齐。你要慎重选择。推荐一家新装修的民宿就好很多了。不要因为几十块就选便宜的。那你剩下的旅程就毁了,因为你没睡好。

如果不是对民宿偏执,像喜来登、艾美、铂尔曼、丽丝海景、太谷酒店这些五星级酒店都不错。

如果是白天到厦门,建议住在市区,环境好,安全性高,交通方便(不管去哪里,只需要半个小时,30元就能解决)。推荐:中山路,火车站, *** 商业广场(打车去鼓浪屿只要二十块钱)。

如果晚上到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选曾厝庵村。之一,交通便利。机场专线和火车站专线都有车,而且都是晚点运营,人多,安全。第二,如果住在外地,吃完东西放下东西就没事逛街了。如果住在曾厝垵村,可以边吃边逛。

如果你很晚才到厦门,就住在车站附近。越往后越不坐黑车。

推荐美颜

一、鼓浪屿

地标景点,来厦门不去鼓浪屿就像去北京不爬长城一样没有仪式感。鼓浪屿是一个小岛,这里有各种风格各异的建筑,有中西合璧的城墙,有各种特色的食品店和店铺,充满了文艺气息。但同理,你也没有讨论打卡悠游资源网的地标坑。玩的原则是:多看多拍,少吃少买。

鼓浪屿和曾厝垵村都是小店,重复性高,可以选一个。就是鼓浪屿的悠游资源网的店铺基本都在曾厝垵村,形态不变。他们在义乌卖小商品,在丽江唱流浪歌,从全国收高价。

鼓浪屿和曾厝垵村商业气息很浓,虽然会有小资情调和有点慢生活风格的店铺,但在旅游旺季,你可能无法在人潮中体验到。

厦门-鼓浪屿旅游线路:

轮渡是前往鼓浪屿的主要交通工具。一定要提前买船票。票价根据目的地码头的不同而不同。推荐路线:厦门邮轮中心厦门鼓楼码头(又名杜东码头)-三秋田码头。票价35元,上车时间7:10-17:30。因为三秋田码头是鼓浪屿经典景点附近的醉码头,离龙头路只有几步之遥,下了船就可以吃了。[提示]

1.每天去鼓浪屿的人数是有限制的。白天允许的人数是15000人。如果去鼓浪屿,一定要提前买票。①在微信/支付宝(游客购票官方指定方式)搜索微信官方账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一个账号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可以提前15天内买票,开航时间一小时后可以买当天的票;②现场排队买票,不一定能买到适合你的出发航班;③在旅游网站购买会花几块钱,但更方便快捷;④通过旅行社购买团队票。

2.船票包括往返票。在厦门码头购买船票后,请妥善保管。从鼓浪屿返回时,将船票投入回收口,进行过渡。下午4点到7点是返程高峰时间。做好等待的准备。鼓浪屿内厝坳码头等待情况不严重,可以选择。三秋田的可以从内厝坳回来。

3.节假日或特殊情况时不时出航。请拨打0592-2023493。

鼓浪屿推荐路线:

1.美国领事馆

从三秋田码头出发,先去美国领事馆,美式建筑,简单大方。

2.顾欣路44号和46号

从美国领事馆往上走,你会遇到一个“雅”字路口,顾欣路44号;往左走:这个路口是电影《拐角处的爱情》的拍摄地;岛上著名的“船屋”就在这里。

3.鼓浪屿工业部

在左手边可以看到一座废墟。这就是当年的“鼓浪屿工信局”,鼓浪屿的很多重要决策都是由此而出。

4.八卦楼

继续走,右边是鼓浪屿十大建筑八卦楼,现在是鼓浪屿机关博物馆。

5.阳山尊府

阳尊府的看点是入口处柱子上的雕花,一种很特别的九重葛,一种粉白色的九重葛,已经探出墙外。它已经是快一百年的杰作了,当主人不经意地把它放在角落里。

6.华英女子中学

向左向右拐,沿着这条路走。是海角八号家庭旅馆。隔壁的一栋别墅是以前的华英女子中学。鼓浪屿的现代教育在当年是佼佼者。

7.三一堂

继续走,你会看到三一堂:鼓浪屿教堂全是教堂。在租界时期,许多中国信徒被医学和教育所吸引。

8.阳光石幼儿园

唐·崔妮蒂走到左边的尽头,左转。它就是阳光岩幼儿园,中国最早的幼儿园。

9.黑猫餐厅

黑猫舞场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鼓浪屿的风云场,这座别墅雕刻精美。

10.日光岩寺和老虎巷

右边巷子远处,有一座红砖绿瓦飞檐走角的纯中式建筑,就是日光岩寺。

永春路越来越窄,左边甚至能看到鼓浪屿上最窄的路:老虎巷,只有1m宽;据说这条巷子里打死了一只老虎,因此得名老虎胡同。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动态丨宋仲基奔跑吧兄弟是哪一期:收视率也因为宋仲基的到来创新高
吕思清的艺术清单 这些闪亮的简历是他多年奋斗的结果-全球观察
全球热消息:一串鞭炮的画法 在手抄报上也很适用 朋友们赶紧学起来吧
当前短讯!office 2003激活码来了 还有Office2003图形安装教程发布
妇女的定义标准年龄科普 以及14岁以下的男女定义为儿童
女娲徒弟都有谁你了解吗 影视剧中女娲的扮演者有哪些?_天天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