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说到佛山本土化妆品品牌 安安必不可少 全球快资讯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安安怎么样(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安安怎么样(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安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名片

安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集R&D、生产和销售高品质护肤、沐浴产品和妇女婴儿卫生用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集团拥有佛山市安安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沙蒙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佩安婷卫生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以及一家经省认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机构。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称号。

说到佛山本土化妆品品牌,祖庙街的“安安”是必不可少的。天然品质上乘,价格“平易近人”。这个本土品牌已经“流行”了很多年,至今仍是很多人护肤美妆的“必备”。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