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出现“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 如果重启电脑后不工作该怎么办-环球报资讯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未能连接到一个windows_电脑开机出现“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怎么办?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未能连接到一个windows_电脑开机出现“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怎么办?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无法连接到windows(“无法连接到windows服务”在计算机打开时出现,我该怎么办?)

一个朋友经常给我反馈这个友友资源网的一个问题。系统开机后,出现“连接windows服务失败”提示,表示Windows无法连接到系统事件通知服务服务。这是因为服务项目有问题。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边肖将向你解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求解步骤如下:

1.在Win7系统上,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在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打开命令溜溜球资源 *** 窗口。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CMD命令窗口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复位成功后,重启电脑。如下图所示:

3.如果在上面的命令行窗口中输入了命令提示符错误,可以在Win7安全模式下重新运行CMD命令,然后在Youyou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以上操作,如果重启电脑后不工作,在电脑设备管理中,找到服务系统事件通知服务,重启即可。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