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吕蒙手牌上限 新手玩家很容易上手的武将都有谁|环球即时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三国杀吕蒙手牌上限_三国杀卡牌玩法及规则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三国杀吕蒙手牌上限_三国杀卡牌玩法及规则 的相关内容。

上限三国杀梦露(游戏及规则三国杀卡)


【资料图】

手机版《三国杀》中有很多武将,其中不乏发展型武将。前期诺诺一家独大,后期重拳出击。

局里很多人明显优势很大,而且马上就要赢了。结果对面莫名其妙的发展起来,形势瞬间逆转。

这种情况下,你对敌方武将的技能了解不够,因为有些武将是发展型武将。一旦它们被开发出来,你再去干涉就太晚了。

扮演这些武将的玩家前期非常猥琐,在实力达到巅峰之前几乎不会有任何举动。所以遇到对面这些武将,就需要干扰他们的发展,不然等到后期就输了!

曹玲

曹林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武将,新手玩家很容易上手,因为他的技能没有操作性,很直接,就是不停的堆装备。

曹林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可以在摸台摸三只手,相当于周瑜的一种“英姿”。

牌满了,一共可以摸五张牌。这个支票金额不是一般武将能比的。牌差瞬间拉开,曹林只需要一两个回合就能发挥压倒性优势。

干扰曹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拆除他的装备,或者用“一把破武器”挡住他的摸牌阶段,减少他的手牌收入,否则他的装备成型了就很难打了。

关索

索子哥是史诗武将中爆发力很强的武将,但他的爆发也需要慢慢发展,否则没有实际作用。

扮演关索的玩家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生存,因为每杀死一个角色,他就会接触到三张牌并获得一项技能。他越到后面,就越强壮。

如果场上存在相关绳,很多时候会针对关索,因为他前期没用,越到后面越强。为了避免后期被打败,之一选择就是先针对关索,在他发育之前干掉他,或者降低他的血线。

曹淳

曹的发展也与装备卡有关。他前期摸的牌,摸多少就弃多少,所以威胁不大,但是这个技能也能保证他手牌的优化,所以曹春强在这里比较强。

曹春需要的是发展时间。当他慢慢弃掉自己的装备牌时,他觉得身后弃掉的牌就越少。而且他每次弃非基础非套件卡,不计次数,也算是一次“击杀”。

鉴于曹纯,我们要抓紧时间,趁他还没发达,赶紧集火。如果前期没有优势,等他后期发达了就很难赢了。

辛贤英

《辛弃疾》中的这位军事统帅很像吕蒙。每个人都熟悉吕蒙的“自我否定”。只要回合中没有“杀”,他就可以跳过出场阶段。辛献英也是一个囤牌的武将。

但是她囤牌能力不如吕蒙,主要是她比较慢,因为她每回合都能加一点手限,但是她和吕蒙相比的优势是可以选择恢复体力。

真正发展起来的辛贤英还是很可怕的,只是她发展起来需要很长时间。在当今快节奏下发展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连吕蒙都被淘汰了。

成宇

程羽的关键在于“埋伏”,但他很少遇到大量“埋伏”的情况,因为他每回合只能“埋伏”一次,回合外多次使用“埋伏”的牌都是有可能的。

什么情况下freeze的“埋伏”会越积越多?

如果你不管他,他的“埋伏”会越堆越多。当你后面开始攻击他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你用什么牌都没有效果。

你打不过一个“埋伏”了所有大功能牌的冻结,所以前期不要放过他,哪怕他打出的牌是对准他的枪口,也不要让他积累“埋伏”。

在遇到这些发展型武将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摸清他们的技能,看看他们是怎么发展的,然后对他们的技能进行相应的干预。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