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你健身的杠铃和哑铃?带你看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一套杠铃大概多少钱_如何选择适合你健身的杠铃和哑铃?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一套杠铃大概多少钱_如何选择适合你健身的杠铃和哑铃? 的相关内容。

这几天田老胡准备建自己的私人健身房,发了两篇文章阐述了建私人健身房的整体思路和杠铃片的评价。


【资料图】

今天是这个系列的第三篇文章。胡夫主要和你聊聊杠铃和哑铃杆,带你看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杠铃和哑铃杆。

胡私人健身房的主要设备有:框架深蹲架、多功能举重椅、长2.2米、重20公斤的奥式杠铃杠、一对奥式哑铃杠、200公斤的烤杠铃片。

在这些器械中,杠铃杆和哑铃杆是最不可或缺的,我们都需要它们作为大重量训练的负荷,所以选择这两件器械非常重要。

先说杠铃吧。

杠铃吧

图:杠铃

经常去健身房滚铁的朋友一定对杠铃很熟悉。健身房最常用的杠铃是奥林匹克杠,长2.2m,自重20kg。配一个直径5cm的奥运片,这就是“奥运杠铃”。

还有一些直(弯)杠杠铃,重量固定,从10公斤到50多公斤不等。

标准奥运杠铃一般用于杠铃卧推、杠铃深蹲或杠铃硬拉训练,使用的重量较重。

定重直(弯)杠杠铃一般用于手臂训练,如杠铃弯曲、仰卧手臂屈伸等。

老胡在家里成立了私人健身房,选择了2.2米长、20公斤重的奥运杠铃杠。选择这个规范的原因,老胡后面会讲。先来看看杠铃吧。

1奥运杠铃杠的构成

杆子主要由手握区、安装区和固定装置三部分组成。

手握区是指训练时训练者双手抓住的部位。

负重区是指放置杠铃片的区域。

固定装置是指用于固定杠铃片的卡扣。

图:趣游资源网奥运杆和直道奥运杆

两种类型的奥运旗杆

一般奥地利杆分为三种:直奥地利杆、弯奥地利杆、环形奥地利杆。

直杆意味着整个杆体是直的,

曲杆是指杆体在手握区设计的曲线,便于抓握。

环形杆是指整个杆体呈环形,一般用于深蹲或硬拉训练,不做重点说明。

3.奥干材料

奥运杆的主要材料是钢材,使用的钢材种类不同,使得奥运杆的承载能力差异很大。

奥地利常用的钢材有:普通钢板、合金钢、弹簧钢等。

由于哑铃片放置在哑铃杆上后需要旋转,连接手握区和负重区部分的承压装置需要很强的抗压能力,该装置通常采用普通套筒、铜套或轴承制成。

因为很多人在训练的时候用的都是重物,所以对承压设备的要求非常高。承压设备承压能力为:普通套管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