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又漂亮的唇彩涂法 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涂抹美丽的唇彩 当前速读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唇彩怎么用_正确又漂亮的唇彩涂法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唇彩怎么用_正确又漂亮的唇彩涂法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法国超模说“嘴唇不是用来说话的,而是用来性感的。”下面就由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涂抹性感美丽的唇彩。

工具/原材料


(相关资料图)

粉底,合适的唇彩。

方法/步骤

首先,选择一个基金会。更透气的气垫BB也不错,颜色接近肤色。

涂唇彩前,先用气垫将唇色柔化。主要适合嘴唇比较黑的人。

涂唇彩,从下唇开始,用唇刷蘸上唇彩,刷在嘴唇中央,然后轻轻晕开,涂抹均匀,避免过多。

画完后可以用指尖涂唇彩,表现出那种不均匀模糊的美感。

涂上唇彩。为了防止它粘在你的牙齿上,你可以把你的手指放进优优资源网。轻轻舔手指,靠近牙齿的唇彩会减少一些,还会有一点性感。

需要注意的事项

唇彩更大的缺点就是含油量高,容易脱妆,容易被“吃掉”,所以记得经常补妆。

推荐DIY文章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大象一生为什么要换好几次牙?|焦点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