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近况曝光 曾经芒果台绝对是中国娱乐圈的造星基地 -世界速看料


(资料图片)

关于陈楚生经过_陈楚生近况曝光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陈楚生经过_陈楚生近况曝光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陈楚生之后(陈楚生近期曝光)

芒果台绝对是中国娱乐圈的造星基地。

2005年的“超级女声”产生了李宇春、和张靓颖,这些歌手仍然活跃在音乐界。

2007年,快乐男声、陈楚生、觉醒、魏晨和杰森也是如此。

那时候,前一名,全是巨星。

尤其是第四名杰森,虽然排名不好,但现在是歌坛最红的。

而陈楚生能够碾压觉醒、魏晨、杰森这些大神,并且获得之一名,其实也证明了他的实力确实不一般!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曾经名噪全国的快男冠军,最近几年娱乐圈里好像没有这个人了。为什么会这样?这还得从07年说起!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