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生存必需记住的小技巧:比任何技能都重要的是你在生存环境中的态度 |环球播资讯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野外生存技巧_野外生存必需记住的 6 个小技巧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野外生存技巧_野外生存必需记住的 6 个小技巧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野外生存技巧(野外生存必须记住的6个技巧)

1.态度好


(相关资料图)

比任何技能都重要的是你在生存环境中的态度,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冷静的判断。

首先,你要记住“生存三法则”:

-人们不能呼吸长达3分钟。

-当体温低于或高于正常范围时,人们可以保持清醒长达3小时。

-人们可以3天不喝水。

-人可以在有水的情况下长达3周不进食。

“生存三法则”告诉我们:在生存环境中,首先要找一个避寒或阴凉的地方,防止失温或中暑;其次,要快速解决补水的方法;第二是寻找食物。

当你被困在复杂的荒野环境中时,你将面临许多挑战。记住不要惊慌。

记住:“矛”

-停下,别走来走去。

-计划如何脱离危险

-执行执行计划

-评估评价和计算

重新评估重新评估形势。

通过采取以上方法,你可以有效地让自己从恐慌中冷静下来,专注于如何摆脱困境。正确的态度和心态是生存最重要的。

2.在附近找个避难所

直接暴露在荒野中往往是灾难的前兆。很多人死于失温(“失温”在云和户外系列中有专门介绍)或者在炎热的环境中脱水。

在野外要记住的6个小贴士选择避难所时要注意三个方面:

-位置(远离危险,附近有丰富的可用资源)

-隔离(远离地面、雨、风、热浪)

-热源(可以保持体温,也可以生火)

临时栖身的自然场所有很多,比如天然洞穴、树洞和原木in 空、用树枝搭建的小屋等等。最近,获得奥斯卡奖的莱昂纳多在电影《荒野求生》中表演了许多荒野求生的场景。令边肖印象深刻的是,男主人为了避难,在一匹刚刚死去的马肚子里过了一夜。此后,边肖将专门出台一份文件,介绍如何建造户外简易房。

3.水

人体的78%是由水组成的。因此,寻找水比寻找食物和火更重要。理想情况下,一个成年人每天应该喝1加仑水,大约3.7升。很多人会因为脱水而虚脱,也要防范喝了未经处理的脏水导致腹泻,因为这也是有生命危险的。如果可能的话,晨露,溪流的源头,树根和沙子过滤的水是干净的,可以饮用的。保险起见,尽量煮2-3分钟,可以有效杀灭细菌等微生物。如果有持续的供水,正常情况下,人成功坚持几周是没有问题的。要有信心!

生火

虽然火源并不是生存的必要条件,但一场成功的生火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幸福感:取暖、晾衣服、烧水、做饭。有火源可以让你更有安全感,增强自信!

一般来说,你应该在离开前带一些生火工具。这些工具通常很轻很便宜,可以挂在脖子上或者口袋里:火石、防风火柴、打火机等等。关于户外黑科技,可以看看这篇装备介绍文章:无论是生活还是户外探险都必不可少的小玩意。

光有这些工具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生火技巧,因为在恶劣的环境下生火并不容易。之后,边肖会整理材料,教你一些使用在自然界容易找到的材料快速生火的技巧。

5.食物

首先,记住:人不吃任何食物也能活3周。所以你有充足的时间去寻找食物,所以要有耐心。自然界有很多可食用的新鲜食材!正如我们文章开头和结尾的视频所描述的: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6.高级技能:理解和适应自然

想在户外生活,除了基本的生存技能,你觉得还是多了解一些自然界的小规律比较好。比如追踪小动物,根据地上的爪印识别植物。其实这种能力本来就是我们祖先掌握的,只是大家忽略了这些技能在现代社会生活中的传承。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