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猫队阵容 夏洛特山猫是何时正式更名为夏洛特黄蜂的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夏洛特山猫_夏洛特山猫队阵容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夏洛特山猫_夏洛特山猫队阵容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夏洛特山猫队(夏洛特山猫队)

2014年,夏洛特山猫正式更名为夏洛特黄蜂。

2014年5月21日,夏洛特山猫队官方宣布正式将队名山猫队改回黄蜂队!黄蜂正式回归夏洛特!

其实早在一年前,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就明确表示要改队名,改回黄蜂。

2013年1月24日,新奥尔良黄蜂队正式宣布将队名改为新奥尔良鹈鹕队。随后夏洛特山猫向联盟申请将球队名称改回黄蜂。

2013年5月22日,联盟正式签署文件,同意夏洛特山猫改回黄蜂!

那么为什么乔丹一定要把山猫改回黄蜂呢?为什么是“改回来”而不是“改成”?今天,边肖为你探究其中的原因!

推荐DIY文章
自动油水分离器工作原理 让我们向朋友解释一下运作原理 环球速看
人人网现在怎么没有了 大家一定有关于它的共同记忆吧
七月十部最值得看的电影 《爱宠大机密2》适合5-15岁的孩子观看
每日关注!快影怎么删除片段的详细步骤说明 在视频时间轴上如何分割视频
安装ug8.5完整详细安装教程 记得安装时把杀毒软件退出 天天播资讯
ios14.7正式版完美越狱 免电脑一键越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环球信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