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推荐: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怎么办 怎么解决故障0xc0000142


(资料图片)

1、方法一:检查安装路径是否是中文

第一步出现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一个原因是应用程序安装的路径是中文,导致出现错误。

第二步我们把应用程序安装在英文路径文件夹下,一般就解决了0xc0000142错误。

2、方法二:设置语言区域

第一步出现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142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电脑语言区域不对,打开控制面板,点击添加语言。

第二步进去之后,点击更改日期、时间或数字格式。

第三步进去之后,点击管理->更改系统区域设置。

第四步区域设置选择中文(简体,中国),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就解决了0xc0000142错误。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