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什么是小米手机f码 小米手机f码获得方法【详解】

  相信很多朋友都没听过小米手机f码吧,那么,小米手机f码到底是什么呢?小米手机f码有什么用呢?其实对于需要购买小米手机的用户来说,小米手机f码的作用可是相当的大的哦!

  小米手机f码是什么


(相关资料图)

  小米手机F码,F源自于friend,最初是小米手机提供给小米论坛的管理员等,为小米手机做出贡献的网友,其实是让这些人将F码提供给自己亲朋好友的一种优先购买权,凭F码可以无需等待,直接购买!后来随着小米手机的发售火爆,一机难求!许多人开始寻找获得F码的方法!F码就演变为一种顺利拿到小米手机的保障!

  一般在小米手机每一轮开放购买的时候,购买相关页面会出现,“排队等候” 或 “暂时缺货” 按钮,同时出现“使用F码购买”的文字链接,点击即可使用,在有效期内,你可以在小米官方随时购买小米的手机,只能使用一次。

  小米手机f码获得方法:

  1.参与小米社区抢楼及米粒商店抽奖

  2.参与小米公司、小米手机、小米社区微博转发活动

  3.参与小米爆米花线下活动

  4.加入小米社区的版主、荣誉顾问团、资源组、同城会会长、摄影组、酷玩帮等用户组,通过考核即可获得。

  因为小米手机每次推出,都是以抢购的方式来出售,所以说,对于需要抢购小米手机的用户来说,拥有一个f码可是相当的有用的哦。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