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丢失数据怎么恢复 分区丢失数据恢复方法介绍

  现在使用电脑的人十分多,而电脑的各种功能随着使用人群的增多也被不断的开发出来,尤其是硬盘分区,对于现在的很多人来说,无论是追求不同软件的运用,还是为了学习和工作,在如今的社会都被广泛接受。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有这么一个名词吧。并且,在对硬盘进行分区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导致原本存在在自己电脑里的数据丢失了,有可能是极为重要的数据,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要将的就是分区丢失数据恢复的方法。


(资料图片)

  一、工具:

  你需要在你的电脑里面安装一个迅龙数据恢复软件。

  二、方法:

  1.在百度里面或者相关软件下载中心下载一个迅龙数据恢复软件,这个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接下来的一切运行都要依托一这个软件。

  2.安装好软件之后,将这个数据恢复软件打开,软件上面会有很多的功能区域,这个时候,你可以依次打开各个功能区域进行查看,在各个功能上面停留并且了解页面上的具体功能。而我们要做的是找回硬盘分区里丢失的数据。

  3.所以,你需要找到硬盘的分区数据相关的恢复功能区,点击进入,这个时候,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小方框,对我们接下来要进行的步骤给予小提示。你只需要按照软件出现的提示来进行数据的恢复,首先你要选中需要恢复的数据所在的硬盘,接着,你会发现电脑上面出现了扫描菜单,这是因为软件会在电脑上面进行扫描,可能扫描的时间会比较长,你需要耐心的等待。

  4.扫描结果出来,你就可以再出现的需要恢复的数据上面打钩,并且选择要将这些数据恢复到哪一个磁盘上面,这样,你的分区丢失数据就轻松的恢复了。

  经过小编在上述文章里面对于分区丢失数据恢复的方法的详细讲解,大家是不是已经知道如何进行分区丢失数据恢复了呢?看起来方法并不复杂,甚至是很简单,只要下载一个软件就可以十分轻松的上手了,其实除了小编举例的软件之外,还有其他的也有相关功能的软件,大家也可以试一下,操作方法可能有些不同,但是差别不会很大。以后如果大家咬碎分区丢失数据进行恢复的话,就可以自己试着进行了。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