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660怎么刷机?建议使用刷机大师进行操作

  三星手机算是手机界的元勋了,由于质量足够标准所以是大家都比较信赖的品牌,而且拥有绝对的实用性,并不只是喊喊口号,而是真的把顾客的要求和需要摆在了第一位,就像前几年推出的三星s5660,就是一款讲求实用的手机产品,具有安装智能系统,支持多种浏览器上网,并且拥有高速的CPU,大家不用担心在上网或者打游戏的时候由于CPU温度过高而变卡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给三星s5660刷机吧!  

  工具/原料


(相关资料图)

  (1)驱动安装:建议使用刷机大师来安装驱动,快捷方便。

  (2)刷机工具:刷机大师

  (3)ROOT工具:ROOT大师

  方法/步骤

  1.刷机前置条件

  (1)手机电量充足,建议50%以上电量剩余。

  (2)保证手机内置存储或手机外置SD卡至少有大于ROM包100M以上的剩余容量。

  (3)确认你的手机能和电脑用数据线正常的连接,这个是必须的。  

  2.手机连接刷机大师

  下载刷机大师解压后安装,开启手机USB调试的模式之后,连接到刷机大师会自动安装手机端驱动,使手机保持正常的开机状态。

  3.进行ROOT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ROOT大师"对三星s5660一键ROOT ,等待ROOT成功后自动重启。  

  4.数据备份

  点击“更多工具”,选择“备份大师"对你的手机进行数据备份。

  5.选择ROM包

  选择三星s5660的刷机包或者是点击刷机大师里面的ROM基地,然后在左边点击热 门 品牌,搜索三星s5660,点击进去就可以见到三星s5660的ROM包。

  6.准备好ROM,我们就可以开始一键刷机了,刷机开始之前中刷机大师会对手机和对刷机包进行检查,点击“浏览”选中刚才下载好的ROM,别忘了按照提示备份好联系人、短信和应用哦。

  7.进入“一键刷机”模式之后,我们的奇妙之旅就开始啦。接下来设备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大概5-15分钟后,即可完成三星s5660的一键刷机。  

  8.耐心等待几分钟,刷机就会自动完成啦!

  其实三星s5660手机最赞的地方就是它具有最便捷和最实惠的高速上网功能,所以说是网虫们的最爱哦。刷机其实就是通过第三方的刷机软件放宽手机的限制,能够让用户更好地控制和管理手机,那些之前手机不允许的应用在刷机之后就都能用了,刷机以后,手机的娱乐性和应用性上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的。让喜欢上网和打游戏的机友们玩得更顺畅。

推荐DIY文章
DNF自动更新失败怎么回事 或为游戏自更新错误或加载卡顿-环球微速讯
电脑本地磁盘打开未响应怎么回事?可先尝试启动相关功能
win7本地连接有2个怎么办 怎么删除不同的网络连接
windows10魔兽世界无法更新 如遇到同样问题可尝试照此操作解决-全球讯息
2000版xp系统下载推荐 新萝卜家园极速体验版值得一试
如何查看cpu风扇转速:通过第三方系统维护工具检测最为方便-全球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