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2怎么插耳机


【资料图】

很多买完小米civi2的用户在想听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插耳机了就很难受,首先小米不支持3.5mm的耳机孔,但是小米civi2为用户们提供的是Type-C的耳机孔。

小米civi2怎么插耳机

1、首先大家拿出手机查看底部

2、小米civi2的充电孔就是耳机孔。

3、然后将耳机的线连接到耳机孔就好了

4、注意哦,这款手机不是3.5mm的耳机孔,要用typec的耳机线

以上就是小米civi2怎么插耳机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小米civi2怎么插耳机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