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苹果迷你多少钱及产品介绍 为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 更好携带

  自从 平板电脑 的出现并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后,我们对于 笔记本电脑 和台式电脑的依赖性就逐渐减少了,因为平板电脑的轻薄便携性,让它不管是带到哪里都很方便。甚至于如今一些笔记本电脑也朝着平板轻薄的方向发展。而在众多的平板电脑品牌中, 苹果 可以说是一家独大,ipad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对于办公人士来说是个得力助手。下面就来看看一款苹果推出的特殊的ipad mini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产品简介

  iPad mini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标准的iPad有9.7英寸,4:3的屏幕纵横比,iPad mini则维持同样的纵横比,屏幕的大小缩小到7.9英寸,整体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对之下轻了53%。苹果在2012年10月23日于美国加州圣荷西正式发布iPad mini,2012年12月7日,iPad mini在中国大陆上市。2013年10月22日,苹果公司发布配备Retina屏幕的iPad mini。原有的iPad mini不再提供32GB以上容量的机型,但容量16GB机型仍继续供售。2015年9月10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ad mini 4。目前最新款的iPad mini4的价格为2600元左右,价格来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产品设计

  iPad mini正面采用了一块7.9英寸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新发布的iPad mini只有7.2mm厚度,这么薄的厚度刷新了平板的最新记录,薄如一支 铅笔 ,苹果官方称它比新iPad薄53%,重量也只有0.68磅重,比新iPad 轻23%。iPad mini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处理器使用的是1GHZ的双核A5双核处理器,还有Facetime HD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轻点对焦和轻点设置曝光度等功能,电池拥有长达1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支持 LTE 网络,支持双频802.11n Wi-Fi,下载速度最高150 Mbps6。

  产品功能

  iPad mini内置最新的iOS6操作系统,首次支持Siri语音助手。iOS6系统的SDK中增加了自动布局功能,它可以帮助开发者针对不同类型的屏幕轻松调整他们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以前担心的字太大、按键太大之类的问题会迎刃而解。配置立体声扬声器,是苹果第一款配备立体声扬声器的iPad。配备Facetime HD 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iSight后置摄像头(?/2.4 光圈,支持自动对焦、轻点对焦和轻点设置曝光度、静态面部检测、视频防抖、全景拍照、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具长达1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支持 LTE 网络,支持双频(2.4 GHz 和 5 GHz) 802.11n Wi-Fi,下载速度最高150Mbps。iPad mini电池容量为16.7Whr,4490mAh。电池续航时间为12:43小时。

  以上便是关于这款ipad mini的产品报价及性能方面的介绍了。对于平板电脑来说,性能和外观尤为重要,而苹果的产品在这两个方面一直都无需让我们担心。一直以来苹果通过独家的ios系统让ipad mini拥有非常流畅的速度和体验,外观方面这款平板电脑也和ipad十分相似,除了在产品尺寸上与之有所差别,其余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和缩水,如果在预算上有所不足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这款ipad mini。

推荐DIY文章
土豆win7纯净版下载 用legacy U盘安装比较好还是硬盘一键安装好
VMware虚拟机怎么装ghost xp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赶快动手试试-环球热资讯
电脑开机提示BOOTMGR is compressed无法启动 只需要进入PE取消压缩驱动器节约磁盘空间即可
查看电脑内存条型号的两种方法 一查便知道如何匹配合适的新内存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进入硬件和声音管理界面后该怎么操作
电脑系统启动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建议清理C盘临时缓存文件-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