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ync怎么安装 如果越狱设备不安装会导致什么后果

  APPsync是iPhone、iPad、iPod touch越狱后最常安装的补丁,安装后可以绕过系统验证,随意安装、运行破解的ipa软件。通俗的说,Appsync就是指ipa补丁。不打这个补丁,不能安装盗版软件,这个也就是广大用户所需要的补丁,免费安装破解软件。如果越狱设备不安装AppSync补丁,就不能安装破解的ipa格式软件。


(资料图片)

  APPsync使用注意事项:

  请安装对应的版本,不过新手可以不必担心,cydia会自动选取与系统相对应的版本号。例如:当你8.x的系统准备安装9.x的版本时,系统会提示无法安装的。所以只要找到合适的版本就可以了。那么appsync怎么安装呢?下面的教程手把手教你。

一、如何安装Appsync Unified

  1、进入Cydia——点击底部【软件源】——点击右上角【编辑】。

  2、左上角点击【添加】——输入“apt.3kzhushou.com”,然后点击添加源。(除了快手源,还可以添加威锋源http://apt.feng.com)

  3、添加成功之后,我们点击3K源。

  4、然后选择全部软件包,找到以下两个插件,图中带绿色对号的,以AppSync Unified为例,点击插件,然后点击右上角安装,安装成功之后会提示你重启设备,再去安装软件就没有问题了。

  至此,关于appsync怎么安装的问题就到这里了。苹果iOS系统越狱了还不是真正的解放了iOS,想要体验一些iOS商店的优质的软件往往意味着你需要付出一定的金钱(例如万恶的内购游戏),但是其不合理的价格却让我们想付费体验又望而却步,那么安装了appsync之后你就能随时随地地体验这些app啦。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