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相机hs22的使用方法:可以记住P档是程序曝光等用法

  我们的生活中遍布着各种的电子产品,科技的进步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更为舒适的生活,还带给我们一些新的体验。相机是一种在新的科技下衍生出的产物,它可以将一些独特的场景或是事物记录下来,这些珍贵的场景或是一些美好的事物会是我们珍贵的回忆。接下来就让我们仪器了解一些有关于富士相机hs22的使用方法以及性能价格介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富士相机hs22的使用方法

  P档是程序曝光,自动测算光圈和快 门 ,适合新手使用

  A档是光圈优先,你可以设定希望使用的光圈值,相机自动测算快门速度。

  S或V档是快门优先,你指定希望使用的快门速度,相机自动测算光圈。

  M档就是纯手动了,你要告诉相机你希望的快门和光圈,但是这个需要经验丰富才能使用,不然拍出来经常一片黑或者一片白。

  如果时间紧快拍:用自动挡带相机图标的档。(最好把感光度设定在400一下)焦距200以内图片清晰度好。如果学习把档位调在M档,对准一个物体拍一张看一下效果、反复调整速度档(光圈设定8--10都可以、感光度200)找出一个曝光最好的然后设定速度档,对准相同的光线景物拍照OK。无论拍什么准确曝光最重要了。有点耐心就好。手持相机必须保持垂直,上下移动相机图片不变形。

  富士hs22的性能介绍

  仅说性价比富士是最高的,如果这样的机子是佳能、尼康、 松下 等其它知名品牌一定要贵很多,再说30倍变焦有很多人觉得手持相机很难清晰成像甚至说根本无法拍清楚,可实际并非如此,只要在光线比较好快门在1/30秒或更快还是能拍好的,成功率大概在30%以上,这也可以了,毕竟不是以前的胶片机,现在是数码机只要储存卡允许就无所谓,不好的删好的留。还有就是富士长焦机的手动变焦环和对焦环,这与单反的操作一样,可以省点省时,可以为以后用单反打下一定的基础,而其它品牌很少有变焦环和对焦环的,即使有手动对焦也是经过按钮控制对焦系统,实际还是电子对焦。

  富士hs22的价格介绍

  富士HS22不是单反相机,它是长焦相机,是消费相机中的一类 目前价格大约235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相机是一种能够将事物记录下来的一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相机并能够做到很好的使用相机,富士相机就是众多相机品牌中的一种。了解一些有关于富士相机hs22的使用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在使用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了解一些有关于富士相机hs22的一些性能以及价格介绍可以帮助你在选购时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相机。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相机,用它将身边的美好事物以及瞬间记录下来。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