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哪个牌子好 雅迪电瓶车爱玛与绿源品牌介绍

  电瓶车辆在国民经济中所占份额不是很高。但是它符合国家定的节能环保趋势,大大方便了短途交通,最主要是通过对能源和环境的节省和保护在国民经济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消费者消费偏好的改变也将会影响电瓶车辆企业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消费偏好的改变随着个人收入水平的变化而变化。随着经济的好转,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节能意识增强,对电瓶车辆的质量要求也随之提高。那么,电瓶车哪个牌子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雅迪电瓶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瓶车品牌。连续六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膺中国轻工业电瓶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领先;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官方颁发“2012年度电瓶车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的三项第一”;是行业唯一一家产品覆盖5大洲,畅销66个国家的品牌。雅迪是集两轮电瓶车、三轮电瓶车、高端电瓶驱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集团。拥有江苏无锡、浙江宁波、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徐州五大生产基地。企业以“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为使命,曾服务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积极推动行业产品创新升级,被称为中国绿色环保先锋。

  2016年,爱玛再度获得电瓶车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这是爱玛连续5年荣登中国品牌力C-BPI品类榜首,成为年度最受中国消费者认可的电瓶车品牌,更是被国家工信部授予“黄金品牌”的荣誉称号。 并且爱玛还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第一,这不仅是对爱玛品牌、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爱玛全球用户突破2000万辆的实力体现。爱玛经销商年会和天津展在天津隆重召开和举办,发布“9大领跑”战略,更是邀请天王周杰伦神秘现身,助阵爱玛影响力。学生车潮流发布会宣布了全面进军学生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发布了《中国学生电瓶车蓝皮书》,开启了学生电瓶车炫酷潮流。

  台铃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车辆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强制性性能检验项目均达到或高于国家标准,成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瓶车四大发明等4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5项国际专利技术。台铃将研发成果进行产业化推广,先后开创了“高性能电瓶车”、“全自动电瓶车”和“高能效电瓶车”时代,长期引领电瓶车产业发展方向。台铃携手国家863计划电瓶车研发单位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开发混合动力两轮车等高端项目已正式进入深港创新圈。

  欧派电瓶车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电瓶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总部位于无锡,下设天津、徐州、台州、东莞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涉及电瓶两轮车、电瓶三轮车、智能平衡车等多个领域。欧派电瓶车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技术创新,拥有电瓶两轮车150万和电瓶三轮车30万台的年产能力。企业以“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行业领先企业”为愿景,积极推动行业进程和企业自身发展,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

  新大洲本田公司致力于摩托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公司确立了“尊重个性、三种喜悦”的企业理念,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摩托车生产基地,矢志不渝地以科技造福社会,注重开发、生产低排放、高技术附加值的环保摩托车,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贡献。其产品以“科技、节能、环保”为鲜明的特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新大洲本田曾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收入前30名”、“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2006世界市场中国(摩托车)十大年度品牌”、“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行业著名品牌”等称号。

  新日电瓶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瓶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拥有无锡、天津、襄阳、徐州丰县(三轮车)、广东、河南六大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是中国电瓶车行业龙头企业,其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智能电瓶车全球创领者”。新日电瓶车是行业内唯一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和中国航天的企业,也是行业内率先通过申报获得电摩资质的生产企业,是行业内首家获得汽车牌照的生产企业。

  宝岛电瓶车是由天津新宝车业有限公司、信息产业部电子二十一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开发生产,已通过国家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并获得由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电瓶自行车生产许可证。凭借其一流质量,年销量达60万辆,以其平民化价格创下不错的口碑,被誉为“平民阶层的劳斯莱斯”。凭借一流的品质、强势的品牌效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宝岛”牌电瓶自行车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巴西等国家,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绿源电瓶车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7月,前身是金信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下属的电瓶自行车项目小组,该项目小组在电瓶自行车方面的研究开始于1995年底,于1996年6月完成第一辆样车试制,是国内最早的电瓶自行车研究所之一。绿源人怀着对电瓶车真诚的爱,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们坚信,新世纪是环保的世纪,是绿色能源的世纪,随着我国电力资源的日趋丰富,电能大规模地进入“交通行动”领域,从而节约大量宝贵的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这是必然的趋势。与此同时,也随着我国城市的日益扩大和乡镇城市化的加快,中国居民依赖人力自行车交通的现状已呈冰解之势,电瓶自行车大市场势在必然。

  编后语:看了以上对电瓶车品牌的介绍,想必你对电瓶车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心里有数了吧。

推荐DIY文章
win10任务管理快捷键是什么: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天天热点
BIOS怎么开启UEFI模式 操作准备:怎么看主板是否支持UEFI
nvidia显卡性能排名2021发布 性价比得分与平均帧数同步上线-天天热资讯
steam客户端怎么打不开?这个教程可轻松解决steam打不开问题-世界观焦点
win10家庭中文版升级专业版方法公开 如何通过密钥无损升级-全球快看
怎么看有没有开启AHCI 以及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