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有什么用 如何激活Facetime并设置联系人

Facetime有什么用

  Facetime是一款语音视频软件,是苹果IOS系统独有的功能,只要iPhone手机连接到互联网上,就能跟另一台安装有Facetime的iOS设备进行面对面的视频通话,Facetime就是针对苹果iPhone手机或者iPad平板电脑推出的一项网络视频软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除了上网产生的流量费用外,该功能是免费使用的,由于通常视频通话,产生的流量较大,因此建议大家使用3G网络或者Wifi无线网络情况下使用。

  Facetime应用不能直接在ios设备上使用,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有不少iPhone用户会问Facetime怎么用。要使用Facetime,首先需要激活,然后双方都是iOS系统设备,可以是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等设备,另外还需要双方设备都处在网络开启下,由于Facetime要满足视频与通话需求,因此对网络要求较好,建议双方使用Wifi或者3G网络情况下使用。

1、Facetime激活

  激活Facetime前首先需要申请一个苹果ID账号,申请方法如下图:

  拥有苹果账号后,就可以激活Facetime了,主要步骤是在iOS设备上开启该功能,然后按照注册要求激活即可。

2、设置联系人

  以上步骤完成之后,需要设置自己需要联系的人,对方必须也要使用iOS设备,并且要知道对方的苹果ID账号,添加联系人相对比较简单。

  最后进入联系人即可找到添加好的联系人,只要双方都在网络情况下就可以连接进行视频对话了。

  Facetime功能虽好,但使用要求相对较高,不仅是要双方都是使用IOS设备前提下,并且由于要进行视频以及语音等项目,因此对网络要求较高,建议需要使用的朋友在Wifi网络环境下使用,最后附加上使用Facetime注意事项,如下图。

推荐DIY文章
VMware虚拟机专用win7系统下载推荐 top1安装系统过程只需5-8分钟-短讯
xp系统进入bios界面的简单方法:Award BIOS可按“Del”键
打开浏览器不是我设置的主页怎么办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当前动态
ghost xp sp3怎么安装 具体方法步骤已全部写明-环球新资讯
Win7系统开机无法显示桌面的四种情况 有任务栏可图标被隐藏了怎么办
xp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破解 这个方法可提供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