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寸显示器分辨率多少合适 多数为1440*900 有利于日常办公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目前19寸的显示器绝大多数为1440*900的分辨率,该分辨率应对常用办公已经能基本满足,对显卡要求也不高;如果显示器多用于图像处理、影音娱乐,选择更大的屏幕并选择1080P或2K分辨率可以获得更细腻、更丰富的画面细节。

  本文以宏碁K202HQL Ab;Windows10为案例进行讲解。

  1、显示器分辨率的选择一般由显示器的尺寸和用途决定,目前19寸的显示器绝大多数为1440*900的分辨率。

  2、显示器尺寸越大,分辨率则需要相应提升来保证显示细节,降低画面的颗粒感。

  3、显示器分辨率会影响显示画质和显卡运行效率,1080P分辨率可以相对提高画面显示流畅度,降低显卡运行压力;选择2K分辨率可以获得更细腻、更丰富的画面细节。

推荐DIY文章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ghost一键还原怎么用 使用方法堪称简单不怕学不会-焦点报道
xp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这个方法只要系统可以正常使用就能操作-热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